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05:44:1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光飛逝~好快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的去年的今天..我還在考基測..
沒想到..才一眨眼..就又過一年了..
仔細回想..這一年來..我做過什麼?!..
說真的..我應該是在虛度光陰吧...
打球固然快樂..但..它並不是我這個階段主要做的事..
有點討厭自己..為什麼變成這個樣子...
高中的成績...是我有生以來最爛的成績...
也難怪我爸會氣成這個樣子..
尤其是配上他那好面子的機車個性...
簡直就是一個完美的組合...

我自己也知道..不能在這樣繼續下去了..
不過..卻是力不從心..整個提不起勁..
唉~怎麼會這樣勒...自己也不曉得..

但還好..最近有一股力量..讓我一直想要去看書..
現在每天放學後..都留在學校看書..
也許..是教官的那一句話吧!
讓我徹底的想通自己該怎麼做了...
球,我還是會繼續打..
書,我會重新調整心態再來一次...

唉~教官真的是舉例對人了...
每個人怎麼都這樣..用她來壓我...
飯團..小籠包..阿暴..BB..沙士..老頭..全都用她來壓制我..
最可惡的是..連她自己都利用他自己..
說:如果我沒帶護具就打球..她就不來了..
你們大家為我評評理...這..合理嗎?!..(根本就是威脅!!)

好~扯遠了..拉回來正題..
總之..我覺得..我應該好好把握光陰..
畢竟..人生只有一次..不能從來過..!!

<照片:令人懷念的國中班服!!>

台長: 瑋fan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