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01:44:1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怕的fe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從竹北坐火車回台北
原本飯糰是告訴我說雅雅他們的機率不大
所以我也沒有趕著回去
誰知 她之後說每個人都有到
天呀..晴天霹靂 來不及回去了
沒辦法 只好認命了
在火車站等車時
一直在思考某件事情

不過 仔細想想 這應該是不可能的啦
應該只是我一時的迷惘 哈哈
唉..以後練球時間可能又要縮水囉
因為被限制時間相對變多了
晚上補完習後
在捷運站外頹廢的吃水煎包配珍奶
一邊談論球隊如何招生
忽然 一個女的一直盯著我看
我轉過去
哇..是班聯的學姊
每次都遇到她
就是不會遇到主席
真煩...
晚上回家 開始計畫省錢大作戰
為了我寄放在鞋店的鞋鞋
不吃不喝都無悔
但一定要有巧克力
鞋鞋..等我唷
< 照片:在火鍋店裡賭輸掉後的懲罰→吃剩下的全部食物..而且我根本沒有想玩的意願..但學姊權力大..不敢抵抗..不然25圈400公尺操場等著我..>

台長: 瑋fan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