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02:44:1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 一直在思考
繼續這樣下去 好嗎?
有時 我很想一股腦兒的把實話全說出
但 我怕 這樣我會永遠無法打球
說不定 還會害到球隊 和那些人
可是 我的功課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好幾次都想放棄
但我真的真的好想繼續奔馳在球場上
那裡
讓我感覺到自由和快樂
就算我把全部心裡的話都告訴我媽他們
他們也只會把它當做屁一樣的放掉
一直說了解我 了解我
了解個屁啦 為我好
x勒 是為你自己的面子好吧
真是夠了 專制集權的戒嚴家族
跟我有仇呀
躲避球 田徑 足球...什麼都行
唯獨籃球不行
是怎樣 看我不爽就說嘛
算了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繼續隱藏吧
這樣 我才能繼續活下去
〈照片:我媽媽的弟弟的女兒=我表妹→正妹一個〉

台長: 瑋fan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