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18:31:4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別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別煩...
我只是想先規劃好未來的生活..
想搬到中壢...只是不想在每天騎那麼遠的車上班...
想先看好工作..只是想縮短換工作的空窗期..
畢竟過了四年的生活...
要一下子轉換工作環境..
我還是很害怕...
也請你不要再說我死腦筋..
有些對事情的態度...
我也有我的想法...或許你不認同...
我不希望住在你家...卻總覺得愧疚..
三千元可以買到我住的安心..
但你卻永遠不明白...
請你別煩...好嗎??
我也不會逼你去做任何決定...
你家人對你說的話...也請你不要放在心上..
感情是我們兩個的事...
就按照我們的心去走...


台長: Elaine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