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2 16:01:4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空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了兩個月的時間..
終於盼到你回來相聚..
也終於可以和你遊山玩水了..
跑遍台灣本島的我們..
這次決定要挑戰離島..
那麼..就去綠島吧..
太平洋上的一座火燒島..
充滿神秘..令人嚮往的吸引力..
三天兩夜的行程中..
台東又成了我們旅行中的過繼站..
貪心的我們..
又選擇了五星級大飯店...
只因深深的被他的星空天浴的浪漫設施而迷惑..
結果....
一踏進房間..
一看到徜徉在天空下的日式浴池..
我大聲尖叫...
這...簡直就是夢想中的天堂
等到天一黑...
我倆興奮的跳進浴池中...
闇黑的夜色中...
有點點的星光在閃耀著...
幽靜的環境中..
彷彿世界只剩我們兩個..
踏出浴池...穿上浴袍..
我站在陽台上..
仰望著星空...
第一次..我體會星星閃耀的光芒..
正當我深深陶醉其中時..
你從背後擁抱我..
靠在你的胸膛上..
我真的好幸福..
好希望時間就此停住..
這一刻的感動..
我會永遠牢記住..
那一夜...台東的星空下..
有我最浪漫的回憶..

台長: Elaine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