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05:46:2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uriwai beach~~一個很特別的海灘,沙灘上的沙是黑色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是由上往下照的,不知是否能看到沙是黑色的證明勒?~~
---------------------------------------------------------------------
Muriwai beach是一個很美又奇特的海灘,單單她的沙子是黑色的,因為她含有稀微的鐵的成分,至於如何形成是不得而知,但是,每年侯鳥也會來到這個地方做短暫的停留,也算是個休息站,以便前往澳洲大陸,此處還可以海釣,所以喜歡釣魚的人有福了,當地也有提供中文的DM很方便的!根據Brauce告訴我,
中國大陸還特地向紐西蘭政府購買此處的沙灘,至於用意如何不得而知!?
來到戶外,當然要野餐囉!要不然出來是幹嘛的勒?!所以,當我們一切準備就緒時,沒想到竟然是漲潮時刻,再加上一個大浪打來,而我又恰好忘記把我的袋子拉鍊拉上(這是否是上天的指示,說你可以換手機了?!),結果裡面的東西全部浸水,ㄚ~~~~~晴天霹靂,全力搶救的結果就是,手機報銷,其餘的皆可使用,好理加在,要不然我的提款卡、SIM卡及相機會完蛋,而我會”枯”死在這裡!!
(後記:後來Brouce告訴我說,我不是第一個到他家當Nanny手機壞掉的,原來Paggy和Muimui也是一樣,哇咧,頓時我臉上出現三條線,嘴角微微給它抽緖,原來,此處是收機終結處,所以,奉勸要來這裡當Nanny的人請記得要帶兩隻手機ㄟ!當然壞掉的手機都給Bella囉!所以Bella現在有三隻手機囉!她可是粉忙的!)
~~波濤洶湧的海浪與不怕死的海鳥~~

台長: 小亂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紐西蘭之North Island |
此分類下一篇:Meltzer Family
此分類上一篇:Auckland~~北島紐西蘭的第一大城—帆船都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