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11:09:44| 人氣1,05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悅耳】好想好好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手,需要很大的勇氣;
放下,需要很大的智慧。
你終究還是,把我給放下了,就在我們還是那麼相愛的時刻裡。



我知道,我們仍然戀戀不捨,仍然深深愛戀,在這個沁涼的夜晚,語言彷彿已經多餘,只有你我心跳的節奏,我輕輕地靠在你的胸前,靜靜地聽著,屬於我們彼此不變地,悸動。

我明白,就在這最美麗的時刻裡,在彼此的心底,輕輕地,淺淺地,淡淡地,道了一聲再見。

我們誰也沒有開口,只怕,未語淚先流。我只想為你綻放我最美麗的容顏,好讓你,在這最後的一刻裡,把我的笑容,深深地,烙印在你心上,當成是我們將來重逢時,相認的印記。


放下,是一種智慧。形而外的放下,更是一種莫大的智慧。
我知道,我沒有那麼勇敢,可是,我有足夠的智慧。

所以我早在心裡反覆預習著這一幕,卻始終沒有開口,單是「想像」就會讓我心痛如絞,淚如雨下,於是,我終究無法啟齒。你還是比我擁有更高的智慧,不著痕跡地,把我給放下了。


相愛的心,是無法從中斬斷的。
從分離的那一天起,我們失去了彼此的「人」,
可是,卻擁有了彼此的「心」。




【好想好好愛你】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建寧/陳建卿 

我口袋裡 還有你給的溫馨 我的手心 還有你吻的氣息
低低的雲 讓想念的人喘不過氣 而你的背影 會在哪裡平靜

跟蹤記憶 我才能和你接近 除了可惜 眼淚沒有聲音
有一些人 容易動情也容易忘情 我愛過了你 心永遠在那裡

好想好好愛你 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
關上窗外的雨 反覆觸碰你愛過的痕跡
好想好好愛你 卻沒有權利再把你抱緊
從今以後 如果你能快樂 就別管我想你

(想對你說 You’re always be my love 我還是好想你)




■照片■
2004年4月9日,拍攝於新加坡魚尾獅公園旁。

我一直,在離你剛剛好的距離,默默地,注視著你,守候著你。
任憑風吹、日曬、雨淋,這麼多年,仍是不變的愛戀。


台長: 飛小魚兒
人氣(1,05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悅耳】嘿!來唱歌吧 |
此分類下一篇:【悅耳】我要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悅耳】別人的天長地久

一直喜歡妳的文字的人
這篇我好有感觸喔....
很久以前就看過了...
那時不覺得特別感動
現在...有了同樣的心情再看ㄧ次...
真的讓我好心有戚戚焉...

真的還是很喜歡妳的文字~^^
2006-12-27 23:56:39
飛小魚兒
Dear:

單是看到你的暱稱,心底,就漾起了一股暖暖的感覺。「一直」所代表的意思是,持續不斷地看著小魚的文字,就算是不言不語,並不代表已經離去了,而是,一直都在,是嗎?

再看一次,還是會有心痛的感覺,感情這玩意兒就是如此傷人,尤其是,不得不然的傷別離,更是綿綿無絕聁的痛!大概只有把心給緊緊關住,再也不要去碰觸,才不會為情所傷。

你,還好嗎?
是否跟我一樣,心底有一首悲傷的歌?
2006-12-28 23:17:03
飛小魚兒
剛剛,在那個星期天晚上,由黃韻玲及袁唯仁主持,公視頻道播出的很好看的音樂節目裡(竟然忘了名字),聽到這首歌,跟著飛兒一起輕輕哼唱,還是,很美的一首歌。

有些人,容易動情也容易忘情。
我愛過了你,心永遠在那裡。
2007-04-08 22:07: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