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01:02:44| 人氣1,0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悅耳】我是如此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璟(註:【悠悠春光】台長)說,正在聽一首歌,覺得很好聽,於是他翩翩飛來,把歌詞給貼了過來。這也是新聞台之間,另一種交流的形式,東璟心血來潮捎來一首他聽到的好歌,對音樂鑽研很深的bodyheat(註:【一個人的體熱】台長),更是經常看完文章後就送上既貼切又恰當的歌,每每令我感動不已。

林慧萍早期的歌─【我是如此愛你】,這麼多年來,每聽一次,仍然會令自己悸動不已,是屬於那種流傳好多年,卻依然歷久彌新的精典情歌。

剛好,我也是愛極了這首歌,尤其是在KTV裡,跟著音樂的旋律,更可以讓自己百分百融入,釋放出全部的感情,彷彿,自己就是故事中那個悲傷的主角。

心,會隱隱作痛,淚,會悄悄泛起。可我什麼也無法開口,只因為這是一首悲傷的歌,而我,正有著悲傷的、無法啟齒的愛情,只怕,未語淚先流。故事也許會結束,可是烙印在心裡曾經燃燒過的戀情,無法抹去,只能沈澱。

別問我,既然是故事,可能是你、可能是我,也可能是他們的故事。
既然是故事,可能是現在,可能是過去,也可能只是聽來的故事。


你只要在一旁,靜靜地聽我唱著這首動人的歌曲,就好。



【我是如此愛你】
作詞:姚謙 作曲:殷文琦

當故事結束 不再談你
愛你的挫折 留給時間處理
陪你一段路 也讓自己想清楚
愛在夢想與真實兩邊 不可能交集

你在追尋中滄桑 我在無言中轉身
我們終究還是回到各自世界裡

我是如此愛你 卻只能沉默站在原地
像一個迷失孩子般 遺落在人群
我是如此愛你 明知道得不到你的回應
心情像失群的孤雁 飛在黃昏裡





■照片■
2004年8月2日,拍攝於澎湖灣奎壁山。

很愛這張照片,有種滄茫的孤寂感。當這首歌出現時,這照片,也自然地跟著浮現。




<註>東璟的台【悠悠春光】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tjlin/?Page=1



台長: 飛小魚兒
人氣(1,0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悅耳】嘿!來唱歌吧 |
此分類下一篇:【悅耳】別人的天長地久
此分類上一篇:【悅耳】那一夜你喝了酒

東璟
謝謝妳。

我也很喜歡澎湖。
2008-03-03 22:1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