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9 23:59:00 | 人氣5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的出遊~猴(候)硐~平溪遊~

久違的出遊~猴(候)硐~平溪遊~









真的是~久違了~

和大學同學出來玩~

哈哈~

上次出來~

好像是過年前的竹子湖喔~

這次從6人增加到8人~

哈哈~

不過在竹子湖之前的出遊…

好像真的是久遠以前的事了~

是大三的高雄行嗎????

好像是耶~哈哈~

那還真的是超久之前的了……

想當年~(遠望)

哈哈~真的年紀大了~

哈哈~

好了~言歸正傳吧~

今天慶祝水瓶座的朋友們生日~所以~就出來玩嘍~

水瓶座的有小宇、小艾、采妘、表哥等四位~

哈哈~祝水瓶座的大大們生日快樂嘍~

(歡呼)

今天出席的人有:小宇、小艾、采妘、表哥、醫生、小灰、我以及大遲到的兆正

本來打算搭9:35的火車~

不過~後來我們改搭10點出頭的莒光~

我們的集合地點是在北三門啦~

不過小妹我基本上八成會遲到+迷路~

所以~我當然就約比較近的月台啦~

因為35分的沒搭到~

就有時間可以買票啦~

自動售票機~還挺好玩的耶~酷~

進站之後~就和大伙會合啦~

拍了張團照~yes~

有備而來的小艾帶了腳架~給他一個讚~

小宇的尾巴也出現啦~上次出現在千賀屋~

如果醫生沒有提~我應該也忘了吧~哈哈哈~

這次~也多了位狐狸~小艾是也~

哈哈~

因為小妹我的相機掛了(哭哭)…

所以照片就從其他人那邊co嘍~

集合完畢~搭上火車~

玩一玩~睡一睡~聽一聽~

不知不覺~

到站啦~下車~good~

貓村到啦~

出站前~就看到兩隻貓咪~迎接我們~(自以為…)哈哈~

開心~

因為我好玩買了磁票~

出站的時候~站務人員問我:票你要留嗎????

我立刻說:要~

站務人員:哈哈~那要蓋證明章喔~

哈哈~謝謝啦~

接下來就有一位小姐來幫我蓋證明章~哈哈~

人超好~哈哈~開心~

在我們拍照蓋紀念章的時候~

表哥的手機響了~

口氣…怎麼有點兇啊……

原來是遲到的人醒了……

既然確認遲到的人出發了~所以~

我們就先到貓村咖啡吃東東加等人嘍~

在東拍拍~西拍拍~吃飽喝足過後~

遲到人的終於出現啦!!!!!

他說以為我們已經往貓村逛啦~

所以正man已經整個走過一圈啦……

冏…

人員到齊後~蛋糕開動啦~

哈哈~

覺得我們快把整間店給拆了~哈哈~

雖然老闆娘覺得ok~

因為~很難得~哈哈~

老闆娘~謝謝啦~

老闆還請他兒子來幫忙唱生日快樂歌~

好high啊~good~

在一陣嬉鬧+歡笑聲後~

準備前往貓村啦~go~

因為下雨~所以小妹我就壓隊嘍~

不過…是我之前的記錄不好嗎…

怎麼好像我很常失蹤一樣……

哈哈~

一個時間到~大家就會說問我在哪~有沒有跟上~

哈哈~

人家壓隊不會不見啦~哈哈~( >///< )~

不過~這邊的貓咪~真的~

好多啊~cool~

在此時~我們的隊伍分成兩個了啦…整個就不知不覺~哈哈~

隊伍一有:領路的表哥、小灰、醫生以及想看瀑布的采妘~

隊伍二有:一隻貓~小宇、一隻狐狸~小艾、想淋雨的兆正以及壓隊的我~

想淋雨的那隻就算了(踹)

還挺擔心貓和狐狸太high忘了在下雨這檔事……

而且又拿著相機……

今天天氣又涼涼的…小雨下不停,大雨有時來…

所以~看貓之餘~就盯著貓&狐狸有沒有乖乖的撐傘啦~

啊~

在兩個隊伍接頭後~就前往瀑布&神社嘍~

Go~

在前往的路上~好像雨有下大耶……

嘛~這邊的天氣本來就是這樣吧~靠山邊~

在經過一家商店時~我們決定問一下我們走的方向對不對~

順便讓貓&狐狸換一下鞋子

因為他們的鞋子濕透了……

經由店家指點迷津後~

證實導航耍了我們……

那就…

走~前往神社去~go~

經過了100階~大家很認真的數~

經過的雙線道~

還開始懷疑有沒有走錯~

找到了!!!

神社遺趾~

拍拍照~就往上面的涼亭走去嘍~

哈哈~

在涼亭大家整理一下~畢竟剛才走了一段路~

看了一下簡介~嗯嗯~

好想走上去看看啊~

因為簡介說這個點可以遠望整個猴硐~

不過~我卻來來回回個三~四次吧~

因為我想走去看看但有驚驚……

可能因為下雨吧……

哈哈~

但是還是有一個石圓沒有走上去看看遠方……

話說…怎麼今天一直被叫住~哈哈~

人家真的不會不見啦~(戳戳)

沿著樓梯往下~就回到從車站走過來的叉路啦~

接著~就回到車站~前往平溪嘍~

預計要搭近1小時~

嗯嗯~

大家真的都累了~

睡趴了~哈哈~

十分站的時候,停了十多分鐘~

這站也好多人上車~空空的車廂瞬間變的擁擠~

哇~

假日+有活動的人潮~真不是蓋的~哈哈~

到了平溪~

大家走走逛逛~

等天黑後放天燈嘍~

晚餐~我們選了家小火鍋店~

好險我們比較早進去~

因為~在我們點好餐後~要進來用餐的人突然變多了~

哈哈~

酷~

說到這~早上大遲到的那位仁兄~應該要處罰才對~哈哈~

所以~晚餐就由他負責買單啦~(讚)

吃飽後~天也黑了~

放天燈嘍~

在幾經詢問後~

我們選在路口的一家來放天燈~

大家把天燈寫的滿滿的~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看了看~

時間也差不多了~

要準備去搭火車了~

就在我們快到車站的時候

剛好有一班車進站

哇!!領頭的表哥開始衝啦!!!!

可見我們要趕這一班…

好不容易~我們上了車啦~

好多人……

到了十分……更多人…

哇~

好擠……

不過~瑞芳一過~

就空了~

我們搭到八堵轉火車回台北~

而且~我在八堵碰到IVY耶~

她也是和她的朋友去平溪玩~

哈哈~超巧的~

不過我們要搭的車不一樣

我們要搭區間~

Ivy她們要搭自強~

所以我們就分開搭嘍~

上了區間車~

哈哈~

大家在火車上玩鬧了一下下~

之後就各自閃了~

啊~

今天真的high爆了~

不過明天就要上班了~

開工嘍~

在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事事順心嘍~




好像有點跳TONE……

哈哈~

晚安~







Judy

台長: Judy Pan
人氣(5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我。你。他 |
此分類下一篇:20140218~23~六天五夜~日本行~總覽~
此分類上一篇:100/1/1~迎接100年~今年第一個打工~升旗典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