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8 23:39:00 |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社團唱歌行~

補~社團唱歌行~







補~社團唱歌行~

哈哈~

覺得8/12那篇好像寫的太簡單了~哈哈哈~

所以~

今天就來補嘍~

哈哈哈~

這次唱歌啊~

我們是訂早上10:30的位~

在西門好樂迪唱喔~

不過啊~

因為當天上午臨時有事~

所以啊~

我就中午過後才進去的~

當我進包廂的時候~

已經一點多了

哈哈~

因為學妹有傳包廂號碼給我~

所以~

我就直接往八樓衝嘍~

一進到包廂~

哇~

hi~各位~

我來啦~哈~

這時候

因為有一首歌學妹說找不到.....

所以~我就開我的歌本嘍~哈~

因為不久前才吃了一個便當

所以啊~

東西放下後~

就只拿了飲料來喝嘍~

哈哈~

說真的~

這次唱了七小時~

還~

真不錯~

哈哈哈~

讚啦~

小妹我這次唱歌好像都把key給壓低了~

哈哈~

大概是怕破音吧~

哈哈~

不過~

還是有唱到自己很陶醉~

哈哈~

後來啊~

還玩起了深情對唱的戲碼~

哈哈~

還挺開心的~

唱完後啊~

因為個人很久沒拍貼了......

所以~

我就提議去拍貼嘍~

哈哈~

照片我放到pchome了~

哈哈~

大概~

就這樣了吧~哈~

喔~對了~

我發現啊~

我唱這幾次歌來

發現.......

好像每次都會有人說我唱的歌怎麼同包廂的人都不大會唱......

哈哈~

嘛~

天知道~

哈哈~



說真的.....

這是好還是壞啊.....

哈哈~










Judy

台長: Judy Pan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我。你。他 |
此分類下一篇:980817~社團拍照~in~雙溪公園~
此分類上一篇:社團唱歌行~in西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