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7 20:38:40| 人氣3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戀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B面:

 

 

我正在聽著你給我的錄音帶 你低啞的聲音迴盪在腦海 錄音帶的A面你說祝我幸福 處理好矛盾之後就會來找我 我斗大的眼淚落到禮服上 婚禮上沒有一位明眼人 大家都會認為我是因為今天要出嫁而哭的 

[安妮!]志偉正在叫我 他是我今天要嫁的人 A面的最後說祝我幸福 我想我會的 志偉一直都很照顧我 在錄音帶出現之前我一直都是這麼認為 一直 一直的

[我最美麗的新娘 別哭了!我答應你 我會對你很好的!好嗎?]

志瑋站在梳妝檯旁雙手環抱著我 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透過鏡子他幸福的笑容對映我哭花了的妝 我只能默默的點點頭 

你低啞的聲音迴盪在腦海 A面的最後你說祝我幸福 那句話你停了好久才說 我想你低啞的聲音是因為我 我想你在錄音之前哭了好久 祝我幸福是最美麗的段落 也是最後 你用盡全身的力氣才把梗在喉嚨好久的話說出口 我卻沒有 我卻沒有時間為你好好的哭一場

今天我要結婚了 你會來嗎?

 

你的背影離開了好久 算算這些日子 你離開了十四天 我的心也跟著飄盪到不知名的地方 在想你是被迫轉學的嗎?總之你毅然決然的離開了我 今天要畢業了 日子渾渾噩噩的過去 你不曾消失 

就像那一天 我來不及跟你說再見 我就畢業了 這場盛大的婚禮 也許我會像當年一樣失去你的消息 如果你參加了我的婚禮 眼睜睜看著我嫁做人婦更是一種折磨 有好多抱歉想對你說 卻來不及說 愧疚的不敢踏出紅毯 只怕踏出去我的眼淚就潰堤了

 

[交換戒指!]我一路四處張望 卻失去發現你背影的機會 我失望的皺起了眉頭 婚禮上的人們淹沒了我的視線 經過的人都在對我大聲祝賀 此時我正在猶豫 滿腦子想的都是你 所有人都盯著我看 甚至有的人雙手都準備好要拍手祝福新人 志偉喜悅的表情漸漸落寞 轉成了尷尬 他搓著手焦急的等待答案 如豆子般的汗水從他的額角滑落 

我只能默默的戴下他遞給我的戒指

 

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似乎我終於符合眾望的嫁給了志偉 爸媽的臉上滿滿的欣慰 

B面呢?我還沒有聽過錄音帶B面 那個在我腦海中的低啞嗓音 這段回憶已塵封了許多年 我早已忘卻當初的感覺 但是卻怎麼也忘不了那低沉的嗓音 祝我幸福對我而言不是最美麗的結局 是最殘忍的遺憾

[你願意成為王安妮的丈夫嗎?無論生老病死都在他的身旁守候?]

我還想要聽到錄音帶的B面!

[我願意!]

我還想要聽到錄音帶的B面!

[你願意成為李志偉的妻子 無論生老病死都在他的身旁守候?]

我還想要聽到錄音帶的B面!

於是我沉默 聲線落寞了 眾人都瞪著我看 我看著地板紅色的地毯 始終沒有回答 大家開始交頭接耳低頭談論著我的沉默 我還想要聽到錄音帶的B面 於是我緩緩的 拿下了我手上的戒指

 

[安妮 你怎麼了?]志偉的臉扭曲了 又笑又哭的臉讓我覺得好厭惡 他的自尊心讓他不得不覺得我是在開玩笑

 

 

台長: 日貨怪蔔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沒用的字眼 |
此分類下一篇:過客
此分類上一篇:6

情歌
我在婚禮上被甩了
2009-06-18 11:25:35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對阿!我剛好只想到你的名字所以就用了
2009-06-20 14:05: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