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18:49:2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在乎&不在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末考最後一天的下午 大家一起出去逛街

你沒同行 原本我以為...

你是和另一群朋友同行

後來...大家一起吃飯時...

才發現...你回家了...

沒有和別人出去   一個人回家了

朋友說:或許你明天會出來玩!(我希望是的)

但是第二天出來玩時  我還是沒看到你

朋友說你要和國中同學去逛街!

喔!這樣啊!和以前同學去逛街啊!

那為什麼我會在線上看見你呢?

其實...你還是回家了吧!

好落寞喔~

開始懷疑我們這樣是對還是錯

最近常躲著你  不知你心裡怎麼想

會討厭我嗎?



台長: @狂嘯救生員@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