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3 17:59:09| 人氣556| 回應1 | 上一篇

請叫我高級工友~~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秒膠~~衛生組長的好朋友~~大推



毫無章法的一篇~~但記錄我今天的心情與眾多的OS

這學期接了衛生組
但其實都做些工友的事
舉凡某某東西刷不掉~~找我
〔os..我是天生應該就會掃嗎??]
馬桶堵住了~~找我
〔os..ㄟㄟ~~不要太超過~這是總務處的事]
地板磁磚破掉了~~找我
〔os..同上~~凸]
廁所牆壁被塗立可白~~找我
〔os..ㄜ~~怎麼找兇手??]
.....族繁不及備載
今天真的遇到天兵
有個七年級可愛的小朋友跑來
老師~~那個樓梯的鐵門沒有開耶!!
〔os..你..你..你..乾脆叫我去當警衛好了]

===========================我是分隔線======================

左手禍不單行
早上先是被一疊講義割到食指
畫到的同時還有感覺到紙正割過手
回辦公室塗了日本買的好貨三秒膠〔大推~~衛生組長的好朋友〕
不用黏OK繃碰水也可以
但一塗上去必須先該個40秒~~真的很痛
可是這次的傷口深到我塗了兩次該了80秒碰水還是會痛@@
下午收垃圾時又被一包垃圾ㄎㄠ到
手背紅紅的
幸好沒有傷口不用塗三秒膠orz...
不然該個200秒也無濟於事

==========================傳說中的分隔線=====================

中午正準備出去巡午餐〔每月第一天例行公事]
忽然接到急電
果然~~擔心的事發生了
吃素的班級送了葷食過去
下來盛的是吃葷食~~某人腦袋轉不過來一直叫人家吃素食
TMD~~我上禮拜還特別提醒過
這腦殘人士怎還一直出錯〔翻桌~~怒〕
而且在我電話解決這件事時
還在我耳邊該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壓下怒氣的我只回了一句~~我正在處理~~
〔本來想大吼閉嘴的我~~再度又有了修養~~我耐性真越來越好~讚〕
邊講電話邊丟了上個月調查表叫某人自己看
某人還一直翻自己的資料說沒錯啊!!沒錯啊!!
〔廢話~~你從一開始的資料就錯了~~當然沒錯啊!腦廢~~〕
死都不看我的原始資料~~凸
害我今天午餐吃到下午一點半~~都涼了~~
心也涼了~~


難怪覺得今天好冷~~是心寒吧!!!!!




題外話~~
聽說 Gauguin特展《永遠的他鄉》不錯
想去~~
但更期待故宮百年大展
康熙大帝與太陽王路易十四
10/3開始
哈~~生日前一天~~就來看展慶生吧!!!
文藝的而立之年~~讚...

台長: EJ
人氣(5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1 |
此分類上一篇:跨過2010

老熊~
哈哈XDD
衛生 當的很有心得呀XD

老師呀..
我快要奔去找你了XD

準備邁入五月天堂了我們XDD
2011-01-16 01:26:31
版主回應
心得就是~~我要快快辭掉~~XD
2011-02-06 21:4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