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9 22:16:28|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偷懶20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潛水了半個多月~~在幹嘛呢??
真是說來話長
這半個多月發生好多事
有些就自己留在心理吧!
其實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在準備考研究所
幾乎每天就是上課~~打講義~~放空~~唸書~~追某個死小孩
這種日子過了將近一個月
這禮拜總算是考完了
可以盡情的做我想做的事了
時光倒退到前天~~禮拜六
正巧是大隊接力的縣賽
也剛好是我考研究所的日子
所以我只能跟某人一樣去吃便當
那天不知哪來的靈感
吃著早餐時想說來背一下某個法規好了
在半小時後的考試
居然考出一模一樣的題目
oh~~my god~~
振筆疾書~~寫的好開心
心裡想著真是個好日子
另一端比賽的孩子們一定有好成績
果然~~考完試後
手機傳來報喜的訊息
第五名~~
哇~我就知道是個好日子
三個禮拜的練習
不管晴天還下雨都沒休息
雖然在我到現場之後看到大家臉上寫著遺憾
但無論如何
全縣第五名~~
是多麼酷的成績
你們知道全北縣有將近80間國中嗎??
哪個班級可以同時獲得拔河及接力的全縣第五呢??
你們真的很了不起呢!!
這禮拜四
我們又要一同出征90KM的卡打車
活動~~真的好多
回憶~~也是滿滿
你們~~心中留下了些什麼呢??

台長: EJ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0 |
此分類下一篇:快一年了
此分類上一篇:麥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