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10:39: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04/04/30 [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往往在開始質疑自己行為的前提裏就有許多駁斥的念頭,但困難的是論述跟決定一種直率而純淨的信念,也許有社會經驗價值跟評估上的考量,我時常得試探性的實驗這些錯誤解讀的必要性..然後在初始跟底的過程中間省略得到精確的文辭描述粉飾太平..於是此彼非彼。不免在某天重新想起同樣的問題卻仍面臨不同的窘境....

兩個鐘頭後經過蝴蝶偷香又帶回一杯ice latte..沿途繼續平衡自己的漂浮感...天氣好,感覺很不錯。
我想到那組高齡三歲HARIO的Syphon,有點滴力量回流的充沛輕盈...那些存在的物件象徵性的繼續化身不同時期裏的角色,但它初始的意義還能刻印在我記憶所及之處;這是種絕妙的幸福。

如果現在我能說服自己有所堅持的信仰:
任何挾帶大量哲學辨証意圖的談論與想法一概不出現。

那在這種不是必然的程序中我是否還會再度悵然所失..



是不是繞着好大的圈





再回到小學作文課起承轉合的基本程序
我竟然不會結論
瞄回文本之初也顯得曖昧

或許可以沒完沒了..

但文字總是蠱惑人心的。


台長: 絮黎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