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2 17:08:58|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勞是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新加坡有2個多月了,想想看我已經快征服這裡了,說到這…我不經又要評論它幾下啦…..^Q^……
在台灣我可是個貴婦,出門有車子開,放假有地方去,偶爾就打個高爾夫,沒事就去給人家馬幾下,作臉,泡湯作SPA……,天啊!我的生活真是充實啊,在台灣真是個人間天堂,是個美食天堂,夜市夜店到處有,要怎樣就怎樣,*v*……^Q^….,想到這裡我真的就想大聲的給它說…..
我愛台灣!!!!,台灣是個寶,我好想家啊!!!!!!天啊…….*@#%$#~….
O k ! 話到此我要培養一下^悲苦^的情緒………##@@@%%%$$$*****.唉!來新加坡後,我的金錢受到控制,因為這裡的物價太高了,可憐的我只好稍微的節制,出門坐專有的公家大車(簡稱公車),搶時間外加印度來的勳香氣(天生的體臭)之捷運,仍是有車族的我,從四輪進化到二輪,也就是人稱的鐵馬牌腳踏車,天啊…..>_<…我怎麼降級為台勞啦!!!想不到我也有這樣的一天.雖然我是在大家羨慕的公司UXXi上班,但是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景象,就是在CAR PARK的地方,竟然腳踏車大於汽車,汽車竟然是小貓幾隻 啊啊 啊….. :c…停車位已經結絲成網了,真是世界奇觀啊.在新加坡工作的台灣人,真的是台勞嗎??????

台長: Eilon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