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16:44:5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埃 ..

星期三.四要段考勒 @︿@"

好煩好煩唷 ....

因為我數學跟理化都不會= = 

我這2顆真是濫到報了 !!

我要一個家教啦 ~~~~~~~~~~~~~~~

不過他應該會被我氣死吧??

哈哈 ... 教過我數學的人都被我氣死過~

埃 ...

好煩唷~~又聽說英文很難 = = 

是怎樣 ...

埃 .. 自從蔡老師去英國後 ..

我的英文救 ...

救 ... 沒救了!!

段考都沒90了~黃卷也是 ..

今天還不及格勒~~

如果沒換英老的話 ..

我應該不會那麼慘吧??

不過現在的英老人也不錯呀!!

但就是因為教太仔細了 所以很無聊 .. 而且一直趕課 !!

so .. 現在上課都在 .. 混 !!











好討厭唷~!

到這個星期五後 ..

救見不到大家了 >< 

嗚 .. .. ...

不過呢~!

我.阿茹.觀觀.腦鼠

都已經計畫好要幹麻囉 ~!

嘿嘿 ..

消查某阿~!

來不來啊?? 豬 ..

期待下星期二唷~! 荷包又要大失血了 ><

星期四段考完~難得大家不去街上 ..

so .. 我.阿菁.消查某.小蕾蕾

要留下來打球唷 !! 嘿嘿 ... yes~













埃 ... 

可惡的小皓皓學長 ..

跟我說他今天會來的~

沒想到今天竟然沒來 ... 我的禮物沒囉@@"

(嘿嘿~學長押~其實那個禮物我是在跟你開玩笑的啦!!)
 
(我那麼乖怎麼可能真的叫你代禮物啊??)









尋尋覓覓 悽悽慘慘 戚戚 ...  by 李清照

(應該是降打吧?)

不要問我幹麻打這個~

因為 .. 我也不隻到鴨 =0=

哈哈哈哈 ~~~~~~~救突然想到咩><

我發現 ..

我有 .. 學測恐懼症 !!!!! 

台長: 放棄InG〃璘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笑死我也 ..
此分類上一篇:敏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