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7 22:34:53| 人氣2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毛。[ 娃娃看天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毛百看不厭、最心愛的漫畫書!
風行全世界!阿根廷國寶級漫畫大師季諾經典代表作!
不分幾年級,我們都愛看瑪法達!

我是一個愛書人,深奧的書,我愛看,淺近的書,我也欣賞,
但是一套漫畫書使我如此不厭的愛著它,卻是有生以來的第一次。
作者季諾,藉著孩子的口,道盡了人世間不盡的面相,
幾聲清脆的童言,一些在笑聲裡的啟示,
看似順風飄過,不著痕跡,其實卻已吹入人心。
我喜歡《娃娃》,因為我也是一個普通人,
而做普通人也可以有那麼多大道理和愉快的日子,
卻是《娃娃》教給我的。

-------三毛

  她,是一個阿根廷土生土長的小女孩。

這個小女孩剛上幼稚園唸書,她很關心時事,最恨喝湯,
總是擔憂人類所遭遇的種種問題。
她和一群個性各不相同的小朋友住在同一條街上,
觀察身邊的世界,發表自己的主張,
並且永遠保持一顆純真率直又善良的赤子之心。

就是這樣的一個小女孩,成為全世界家喻戶曉的漫畫人物,
風靡了無以數計的男女老少讀者!
四十年來,她從報紙、書籍走到電視卡通,從郵票、
明信片走到T恤、玩具,她開口說了十五種語言,
拿走無數獎項,光是在拉丁美洲,
每一集漫畫就可賣出高達五百萬冊以上的驚人數字!

她,就是阿根廷國寶級漫畫大師季諾筆下的瑪法達!
永遠的瑪法達,讓人不能不愛,既屬於你,也屬於每一個世代!

用赤子之心向這個世界微笑!
全球熱賣數千萬冊!阿根廷國寶級漫畫大師季諾經典代表作!

四十年來,阿根廷國寶級漫畫大師季諾的經典代表作
《娃娃看天下》跨越了時空和世代的籓籬,
風靡了中文世界無數的大小朋友!
書中的許多角色,
包括總是『憂時憂民』的瑪法達、
夢想成為『孤獨大俠』的菲力普、
滿腦子生意經的馬諾林,
以及虛榮的小女人蘇珊娜……
無不鮮明地活在我們的腦海裡,
成為伴隨我們成長最珍貴、也最溫馨的記憶!

季諾透過這些可愛的『娃娃』們的童言童語,
反映了成人世界價值觀的矛盾與衝突,
不僅製造了層出不窮、令人莞爾的笑料,
更一針見血地道出發人深省的人生哲理,
而我們也從他們的喜怒哀樂中,看到了自己!

台長: 幸福。白合
人氣(2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邀你共阅~細品嚼味 |
此分類下一篇:筑夢。追夢。圓夢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的抽屜

κ 懶洋洋滴愛睡&#130
看看我門著邊有在販售嗎..

有的話也去買一本讀讀 QQ&quot

感覺好像不錯看吼
2007-06-29 08:49:57
版主回應
快買來看。。。
記得回來分享,交流哦。。。
我還有更多好介紹咧 !
2007-07-01 19:35: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