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10:54:5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後分享: 中途下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書封由允晨文化提供)

by Hazel

今天讀書會的主題是旅行
這特別可以發現
每個人是用哪種方式看世界的
用心智繪圖的方式思考
可以盤根錯節出許多生命詩篇

我喜歡做心靈的旅行
不盡然做空間的移動
卻穿梭在古往今來間
於是我與"潛水鐘和蝴蝶"共振
與"在自己的房間裡旅行"起舞
只要我願意張開所有感官
便可以發現近在咫尺的傑作

我知道我一直不停的在旅行
因著我的細胞不停止生長
我的血液不斷在奔流
我的腦袋拼命的轉動
我的心對世界充滿好奇

我旅行是為了發現一種更寬廣的視見
不是讓我靈魂飄忽
也非讓我落入成見
而是從多元觀點中體察世界本質的美

它無懼你我的批判
也不拒你我於千里之外
永遠默默的展現它的本來面目
讓我安穩的在它的懷抱中旅行

當我停止旅行
便是生命終止的那一刻
我會懷著遺憾
或是滿滿的感激
全在旅途中的我
是帶著怎樣的心情
於是
對途中所有的光景
我決心回以深情的凝視
不離 不棄

台長: 艾琳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marter短評 |
此分類下一篇:腦時代心治療
此分類上一篇:你也可以登上屬於你的斷背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