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06:25:36|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為彼此的幫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一些事回來後,兩個不同的朋友在不同的時間跟我談到她們跟先生的關係。其實我都不知道全部的情形是什麼,可是因為信任,所以當我告訴她們我經歷的事情後,她們也提出了需要我代禱的事情。

我覺得上帝總是在讓我經歷了一些事情後,很快的我就看見祂使用我成為別人的幫助,雖然不是一樣的事情,可是我卻可以為別人來禱告,看見她們可以走過難關。一對朋友又再度懷孕有第二個孩子,另一對朋友覺得我像是上帝派來的天使,讓她有人可以傾訴心事。雖然我們都只是網友而已,可是卻覺得可以在主裡一起來渡過艱困的時間。

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我們的上帝很大,祂讓我們可以在禱告裡扶持彼此。

台長: 洋娃娃
人氣(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上一篇:獅子大開口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