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7 21:57:30|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沒有比自己更合適的旅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y 你可曾想過其實我們並不是這麼的契合?

你可曾想過自己是怎樣的人?

你可曾與自己面對面的檢討你自己?

這些我都想過

我想過若我們不是這麼的親近 我們這輩子連朋友都不會是

因為你不是我想接近且喜歡的個性

而我也不會是你欣賞的人

我們兩完全是兩種不同的人 你的想法時常太極端太理性

你的自尊放得比我的還高

你不屑我所有的言行舉止及想法

你永遠只有第一人稱   因為你從不做你一直覺得不必要的假設性

你從來都不懂得尊重人 當你在表達不滿時

我常常告誡自己 不要與你正面爭吵

當你不顧別人顏面在訓斥我時

我會屌兒啷噹的說 好啦 我知道啦

我會說 唉唷 有差嗎

說這些的同時 我不斷的在心理端正自己的想法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這沒什麼

我不斷的想 少逞一次嘴皮子沒什麼差

也許分開可以避免感情破裂 關係緊張

這是我想維持關係的做法

後來我才明白  深層的情緒 在我重複且用力的一吸一吐間

只剩偶爾會突然放大的殘骸  但你從來也永遠不會發現

 

 

 

 





台長: Hey!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