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0 17:15:36| 人氣3,996| 回應0 | 上一篇

我自創的英語髒話大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   語   髒   話   大   全  


美國人最常講的有幹FUCK,屁ASS,屎SHIT,FAG渾蛋


屁眼asshole,賤貨bitch,下流dirty


任何名詞前都可以加個Fucking或motherfucking


例如 : give me the fucking ball


再教個有三個Fuck而且文法還正確的句子


Fuck tha fucking fucker


沒有明確的解釋 簡單來說就是幹死那犯賤的賤人


You son of the bitch 你是狗娘養的


Shut the fuck up閉嘴難聽版


I’m a fucking bitch我是賤貨


You motherfucking little dirty bitch你這他媽欠幹的小賤貨



That’s fucking bullshit胡說八道難聽版



Kiss me ass 親我屁股



Kiss me asshole 親我屁眼



Fuck your mother asshole 我幹你媽屁眼

台長: TOXIC
人氣(3,9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