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21:13:50| 人氣356| 回應2 | 上一篇

隔宿X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一大早不知道為啥
起的特別早...
可能是那天就是我超期待的
隔宿露營喔喔喔喔:)
隔宿的前一天
有跟阿薰對要帶的東西
雖然又跟別人對
但是還是不太放心
一直在想有沒有忘了帶什麼
結果...
我忘記帶了環保筷
器死我了辣>0<










到學校的路上先遇到阿詹
到了學校
就愈到了阿薰
找阿找
!!欸!!
看到咱們班了!!
就去操場
我們的領隊來了
叫做
注意聽

"公主"
是還滿正的
叫公主也是當然的
是不是
一路上
公主一直在講解
乖寶寶的我
當然有注意聽辣!!










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香格里拉樂園
其實還滿大的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開幕典禮
@%$&*$#@%$#
(講了超多 就跳過辣)
中午我們是吃餐廳
晚上我們是野吹
自己煮的喔
可是...
我們那組
慘不忍睹
只好請阿肥來幫我們
真的是太感謝阿肥
她是我們的救世主










接下來就是最引人注目的
營火晚會辣
那個火點燃整個就是

超讚的
(回家我姊問我說你們的營火是怎麼點燃的
我就跟她說
結果他說跟他們一模一樣
沒有改變=ˇ=)
我們的出場是第一組的第10號
有點給它緊張
雖然是全班一起上場
可是
還是會怕怕的
我們的內容有唱歌+跳舞
歌是國境之南
舞是斧頭舞
結束時
心想
應該是不可能得到優勝
結果
有拿到
太爽了










第二天
是阿達叫我們起床
可是
我都沒聽到阿達的手機聲
我睡太熟呵
我們那組差點來不及收拾帳棚
還好友阿肥跟宋歪歪的幫忙
而早餐是吃飯店
吃完時
就要去闖關
共有16關
我們只闖到8關
整個都遜掉了
但是
小草那組破了15關
只差一關
太強了
不愧是小草
而且破關還有時間限制
聽說到了時間就不能破了
剩下來的時間
我們就去宇宙廣場
那的遊戲 娛樂設施
有夠多的
但是我們只玩幾樣
1.樂氣球
2.碰碰車
挖賽!!
碰碰車超好玩的
第一次玩超刺激的
還想在玩
可是
人太多了
重排=麻煩
!!!
時間到了
要去集合地點
到了集合地點
沒人
我們第一個到
結果...
搞錯時間了
丟臉
那裡的人說
到烤肉區等
到了那就看到公主拼命的生火
因為我們中午要吃烤肉
第一次看到公主在生火XDDD
他還把阿班的臉用髒了
ㄎㄎㄎ
在烤時
我們那組還是一樣慘
請阿肥還有曾俊為
幫我們烤-/-
烤完要回集合場
這次沒搞錯了-/-
到了那
就一直
逼 逼逼 逼 逼 逼 逼 逼
由勒由勒由
超HIGH
但是
腳好痛喔
前一天跳太嗨了
接下來就是
就是
頒發
精神總錦標
超期待的
我們的中隊--柴犬
那麼努力
精神總錦標
一定是我們的辣
結果
被我們第一和第十中對奪下了
乖乖桶是我們的辣
挖哈哈










到了車上
我整個都是累到爆
一路上都在睡覺
伈 阿達 蹦蹦
還有其他男生真有精神
埃~~
我老了~~~
埃~~
聽阿薰說
老是有偷拍我睡覺的樣子
結果我問老師
老師竟然回答
我是正大光明的拍
可惡
臭阿薰
我被偷拍竟然不幫我遮
器死我了
都怪我太愛睡了
到了學校
就真的要跟公主 柴犬還有其他的領隊說掰掰了
埃~~
雖然才認識兩天
但是
那麼快說掰掰還真有點不捨


隔宿露營兩天一夜真的結束了
真希望能再有一次的隔宿
但我知道
不可能
所以
我超期待國三的
畢業旅行XDDDDDDDDDD

台長: ☆〞◦ˇ星 ×°
人氣(3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雜柒雜捌的腦袋 |
此分類上一篇:歐賣嘎

沒想到
你在我背後偷偷的罵我
我好....好傷心呀

真是的
都是老師啦
沒事拍我們睡覺覺幹麻呀!!!
別這樣
我也是事後才知道我們被拍了呀

隔宿真的超好玩的
好ㄏㄞ ㄋㄟ

最後送你一句話




小豬好帥
你要永遠記在心理呀
2008-12-27 14:30:17
版主回應
啊!!
被你發現了
真抱歉!!
到頭來都是老師的錯
幹麻沒事偷拍辣
真是的


我也要送你一句話
羅志祥好...



帥喔...
2008-12-31 19:53:59
華ˇ蕾
你們隔宿好像很好玩ㄋㄟ
我們要等到下學期
期待...>3<
一定會超好玩!
2009-01-02 14:09: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