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14:29:28|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的
簡單的幸福
簡單的快樂
我 我 我
是一個快樂小孩 !
想自己證明什麼
讓大家覺得我是個很開朗活潑的孩子
也許外表的掩飾成功了
我的內心
卻在堅強外表的背後
孤獨的留下了眼淚

淚水代表著
是真的很傷 很痛
雖然了解過我的人
知道我的真正目的
就像 知心的朋友並不多
但是一定要有一個
我也不太清楚
因為在釋放自己情緒時
應該待在身邊的人
不一定都在

當自己得一個人承受時
我又抱著什麼心態呢
這種心裡明白清楚的很
難過
像半夜關上門的寂寞
一湧而上

原來我是這麼的不堪一擊
並不是外表的堅強掩飾內心的脆弱
而是真的脆弱

握緊了拳頭
卻感受不到那股力量
反而感受握不住空氣般的無力
把自己放空
像在草原上漫無目的的追求
追求著簡單的事物
簡單的愛情
幻想不到現實中的無奈
壓著自己喘不過氣
可以很自由
不在憂傷

台長: 軍嫂☺__*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儍小蝸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雨過天青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