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0 01:35:2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 愛 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你...已是公開的祕密。我從不

介意在人前大膽的丞認,然而,怕的只

是你的介懷,討厭我這種衝動而又不成

熟的做法。每次當我想去取悅你的時

候,得到的,總是相反的成效。那麼一

小次的失敗,又算得上甚麼呢?然而,

一次又一次累積回來的失敗,足以把我

的自信心推倒,足以把我整個人都活埋

在這裡面。但我仍為我的目標而奮鬥,

我把我所有的力量,精神,通通都給我

拿去拼命,想得到的,是你的心。只要

留得住你的一個眼神,我仍會繼續去努

力,繼續努力去得到下一個目標。

台長: ’’\Sin.,〞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