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6 01:55:09| 人氣3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上一篇,已經超過一個月了。這個月的時間,過去有點慵懶,特別是從kk回來之後...... 心情一直在放假,一直在期待假期,一直在等待。 12月,我答應了參加了兩位樂隊隊兼死黨的婚禮。畢竟,能夠一起長大,看著彼此經歷著一段段的戀愛,看著對方結婚的畫面真的好難得,何況,有一對是我好朋友米miku和我青梅竹馬的初戀情人結婚。哈先說miku和初戀情人的婚禮吧。最後的最後,我還是沒有出席:( 工作和情誼永遠只能分開。5555555。其實一直在期待他們穿上禮服行婚禮的場面,08年過年的時候,還跟他們說了整夜的話,結婚、以後要生幾個小孩......結果的結果.....我最後去了kk工作。另一個是我mummy啦....哈哈,不是我家花花另嫁他人,而是我樂隊的師姐,因為從認識以來就叫她mummy。而我的第一次(當伴娘啦)也獻給她了

 XXX XXX XXX

 其實,從kk回來之後,總覺得工作一直在壓著自己,先是年刊,後是寫新聞後花園。這對於我來說是痛苦的,因為從kk回來之後,我只有2天的時間處理年刊,之後的聖誕節開始我就連續休假,去怡保為mummy的婚禮作準備。之後的之後,和熊貓在跨年中渡過我們的3周年,對,就在煙花燦爛的夜空之下,好有3年前他在12點之前對我說的那番話的feel......只是當年的關仔角換乘舊關仔角而已。哈

 XXX XXX XXX

 已經是年初一了,哈,寫這篇的時候,外面的爆竹聲終於結束了。新年快樂剛剛和熊貓通過電話,哈,他偶爾會在我想他的時候自動“出現”。感動ing(不過,上不出現的時候比較多)年初29,我和mummy、vicky終於在太平相距了。我想,這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很美妙的約會。雖然前陣子就在mummy結婚的時候見面,但當時她忙著招待親友,我們都穿得很隆重,而這次,很casual,relax。就醬和mummy坐在市中心小販中心的冰水檔吃著“雪山”,說著年少時樂隊練習之後一群隊友們吃冰聊天點歌的日子。還有還有,後來加入、已經4年沒有見面的vicky......哈,很棒的聚會。開心ing 嗯,還有24個小時,就要展開我的馬六甲之行了。2年前在大道休息站等上廁所等到快急爆的情景有浮現了....噢,恐怖的回憶,現在想起都覺得膀胱在痛了>_< anyway,從現在算起的10個小時之後,我就在怡保了。不知道哥哥會不會向前年那樣帶我回以前念過的小學、見見當年那個不要讓我搗蛋而把我綁在椅子上的保姆.... 哈,一切都很期待.....我也期待,抱著熊貓大肚腩的時間到來。哈,才不見一天,就有點思念了,如果見面的時候想現在醬不愛鬥嘴是不是很好咧,愛情,總讓人變得莫名其妙。

台長: Fish
人氣(3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鹹魚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人狗貓大作戰之升白旗
此分類上一篇:人狗貓大作戰之二

ky
那么,你又如何才会想念我呢?没人陪你血拼得的时候? :p
2009-02-06 11:21:45
版主回應
等你好了,才來跟我說shopping
2009-02-21 17:48: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