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15:06:49|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愛到永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很相愛(應該是很要好)
我們是蕾絲邊(亂講)
我們常膩在一起(那是形影不離)
我們無所不談(只有你懂我)
我們的玩笑很恐怖(—)
我們……

他們都說了很多,我就記得這些。那是事實,不過前面兩條“罪狀”是莫須有。
就除了睡覺(你不想回宿舍的時候,另當別論),我們不過是上課時膩在一起、不轉心上課、偶爾一起逃課逛街去、你不會忘記我愛的牛奶,我偶爾為你準備午餐……開玩笑,我們的關係就這麽非比尋常嗎?(大家都像太多了^_^)
在接到你遠渡重洋的來電的那個晚上,我突然陷入無可自拔的思念之中,翻箱倒櫃的把那本屬於我們的回憶癱在床上,靜靜的回味了長春的春、夏、秋、冬。
那頁被淚水模糊的字體、看著你在分手前一夜為我的同學錄,從長春飛來北京的24小時,突然浮現……
那個炎熱的午後,你和曉會帶我去了北京動物園,你知道我到離開前的24小時,還沒看過熊貓……

那夜在酒店内,和豆腐瘋狂的發著簡訊,直到手機沒錢……
那夜,我們什麽話都沒說,邊寫同學錄邊流淚的畫面……
那天,坐在計程車上的我們,我們都很沉默……
那30分鐘,你突然對我說:“不要走……”
那一刻,我走向離境大廳……
那一秒,我回頭……看見淚流滿臉的你


我好想你,那不是突然的想念,因爲無論我在那裏,只要看到井蓋,我會想到你、豆腐、冬瓜,在大街上追著我來打……
再一次拍大頭貼、一起乘飛機、火車去旅行……我們還有好多還沒完成的事哦,我希望,這一刻很快會到來;狗狗雖然也是兩肋插刀的朋友,但帶著一個男人上路,覺得挺彆扭,請把他放在蘇州吸取“日月精華”吧^_^

台長: Fis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仲夏笑顏 |
此分類下一篇:心灵对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