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22:30:1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的我倆心慌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怎麼說

最近真是容易火大的日子

看的出來我真的挺在乎你的

明明就想跟你一刀兩斷

不過想想

至少我們都九個月了

不要在為以前的糗事吵翻天

OH~~

誰能鳥我的心

韋小寶壓..............


請你快快上身壓~~~






希望我的頭髮不要因為我的心情而變醜~~~~~~

也希望我的體重因為我的心情變輕




我跟你們說喔


不要偷偷來告訴我

你們知道我的心情不好

如果被你們知道

我會更不爽的

讓我假裝一下吧



烏拉拉~~奇異的化妝舞會


我是閃亮之星~~

台長: 臭男人 狠帥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