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22:09:1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ㄉ小想法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明明就有一ㄍ深深愛著ㄉ女人

可是最近的我卻想要

試試看別人

我想要有七個老婆

也許是 韋小寶 看太多了

~~~涼風有訊~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


我也想要像他一樣

很多人愛


可是我家北鼻卻要我把他分成七塊

.........................

我疑惑


因為她ㄉ ㄋㄟ ㄋㄟ 太小了


如果分成七塊

應該摸不到了吧~~



好煩喔


總是希望有一些刺激的事發生

讓我更愛對方 或 對方更愛我


我想要風流一世~~~拉




中秋節

吃月餅

她想我

我想她

....................

我想我是賤人吧








A:我可愛多 還是 漂亮多

B:你肉多

=.=

台長: 臭男人 狠帥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