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14 04:26:41|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第29封信

推薦 7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真的很快
有些東西 其實都慢慢晴朗
在我不再執著的時候

我第一次
把一些話 告訴妳的阿姨叔叔
我願意說出來
也許 我真的慢慢的安放

公司的運作
依然沒有問題
與人的洽談接觸 依舊不讓人察覺
因為 不想把自己的情緒
讓人承擔 況且我只不過是
在經歷這個過程

我的速度很慢
當妳的阿姨說
我做的夠多了 該為自己想了
那時候 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疼
但我明白 會過去的

經過將近六年多的官司
終於有了結果 妳勝訴了

所有的賠償 都會給妳的阿姨叔叔
雖然 在那時 我看到叔叔說著
那也喚不回妳時 其實有點難過

雖然等了好長一段時間
但是 我沒有放棄
有時 可能慢 但是終會有光明的一天

但是 我必須老實說
我不會原諒酒駕的那個人
雖然他已得到逞罰
但是 卻毀了一個家庭
還有失去妳的我

我不恨
但是真的無法原諒

妳也不必擔心我
雖然 我有憤怒
但也隨著 妳常常告訴我的

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
來逞罰自己
沒有必要 所以別擔心

有時候 眼淚流過也會讓我看到
更明亮的前方 我會繼續走著



第二十九封了
我們快要道別了
但 對妳的思念



我想妳了





台長: 送信者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7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信箱 |
此分類上一篇:第28封信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