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8 15:45:25| 人氣1,9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您今生今世 做多少善事?..做多少錯事?..(天知地知神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死輪迴肉體世界裏,因果報應的公平公正,方有美醜 富貴 貧窮 健康 病苦 長壽 短命 聰明 愚笨 不同差異處,大部份人或許只看眼前小利,卻在肉身死亡後,陷在另一個苦境裏無法出離苦受;世間肉體世界 若無因果存在,其肉體全是一個模樣,無我相,無男女相,無壽者相,無眾生相;若無因果報應的存在,世間肉體世界 必無一個好人;若無因果報應的存在,世間肉體世界 必無地震,必無水災火災,必無病症;您的肉體要做何行為,我不能阻止您,但我有責任要提醒您:您死後,若真有另一個境界,您要求誰救您?;肉體世界的人類和動物,全在天地圈牢裏生活,根本逃不過 地震 水災 火災 乾旱 病症折磨;不論您在世間是如何的享受,您終會面臨死後的境界,您的陽世親人與您一樣行惡,根本不信您在受地獄苦;我實言之:肉體暗藏記錄器,肉體死亡後,您只帶走 善惡記錄,向陰間地府報到,您依善惡記錄被審判之;我已明白六道輪迴的可怕,共業牽連別業,所以我不願再投胎肉體世界了,親情愛情人情私慾 皆是魔鬼,實不能沾染,您若一再沾染,苦的是您自己(若問前世因,今世諸般受,若問未來果,今世己行為)。

(誠誦 南無阿彌陀佛 ,出現佛光瑞相)

彌勒救苦真經 語法: <embed allowscriptaccess="never"  src="http://www.youtube.com/v/0I05YtfZeg8&hl &autoplay=1" width="135" height="116"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

題詩:肉體暗藏記錄器,您爭我奪無意義,善惡行為終歸己,善群惡群分三極。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我歸依 阿彌陀佛(無量壽佛)
人氣(1,9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