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1 15:38:04| 人氣1,7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 全素食:避免您未來 淪被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在地球上,不只是人類,亦有無數的動物都需要生存,可是大部份的人類與大部份的肉食動物,卻相互食噉,不讓其他動物有生存權力,自私的吃其它肉體來養自己的肉身,不知和平相處的喜悅;尤其是人類對動物的傷害最可怕,您把口慾建立在動物的煎煮炒炸生吃,動物被人類吃掉,實是無法計數。俗云:天有好生之德,人人皆知;人類之間亦冤冤相報,明知故犯,不怕您自己也會有走頭無路(求救無人),不怕您自己也會有受惡報的來臨,上天無絕人活路,是您自己私慾犯錯而不肯悔改行功補罪,這叫仙佛要如何救渡呢?... 您再大的罪錯,您只要不再犯錯而默默付出給有需要的人與動物,總會有罪消之時,各位要記得:生命是最可貴的,不可能再重來一次,您用任何物質都沒辦法代替,想想您自己吃了多少動物(豬,魚,羊,牛,雞,鴨,鴒,鵝,青蛙,蛇.....還有許許多多),您要被押入投胎畜牲須輪迴多久方能還清所有您自己吃食動物肉?... 您吃半斤肉就要還8兩肉;您吃一斤肉就要還16兩肉;您因食肉而害死殺死許多動物生命,您須輪迴多久的畜牲身,方能還清您所欠的動物命債;因果報應皆無法逃避,只是時間早發生或晚發生;您若只花錢買動物來放生,仍無法脫離生死輪迴,最根本的方法是:您自己能每日吃全素食;再加上多放生動物,彌補所吃過的動物肉,我已事先告知有緣人,莫怨仙佛無告知您,您有權有勢有錢儘能逃避人世法律漏洞,等到您死的日子,您自必受 陰間地府依罪受地獄刑,有惡因必有惡果,無善因就無善果,求您時時謹慎行為。
全素食:不能吃 (各種動物,雞蛋,牛奶,蜂蜜,,豆芽,蔥蒜,韭菜,檳榔,毒品,香煙)。
不能邪淫:夫妻以外的性行為,皆是邪淫您願意您的另一伴與別人發生淫關係?...
不能墮胎( 女性請吃避孕藥 ):被墮胎的嬰靈,報復您耗盡錢財與工作事業 有障礙
不能駡別人:您願意被別人駡嗎?..
不能毁謗誣蔑別人:您願意 被別人毁謗誣蔑嗎?..
不能騙別人:您願意 被別人騙嗎?..
不能傷害別人:您願意 被別人傷害嗎?..
不能帶狗貓亂糞尿(包括把栓住):您願意 您的家門口有狗糞,您走路踏到狗糞,您被狗 突撞 咬傷 驚嚇 跌倒?...
不能闖紅燈(包括超速):您願意被別人闖紅燈(超速)撞死與被撞致身體殘癈嗎?...
不能砍殺毆打別人(包括動物):您願意 被別人砍殺,您願意 被別人毆打嗎?...
不能喝酒:您願意 被喝酒醉的人開車撞死嗎?..
不能偷竊盜奪搶貪污(國家金錢財產):您願意您的房產 錢財 珠寶 黃金 被別人偷竊盜奪搶?...
天律 陰律(不論您有沒有 宗教信仰),行為皆須受報應
題詩:吃素本意免被吃,葷濁全身淪無恥,消濁存清見天尺,尺置吾心慶無痴。
----------------------------------------------------------------------------------------------
海洋河川是魚類動物的家,人類卻自私為口腹貪吃貪錢,大量補殺魚類動物 ( 魚,蝦,螃蟹,鯨魚...),污染海洋河川。有多少人想到,地球有太多太多的地方皆有疏菜可吃 ( 皆有植物可吃 ),您根本不必殺害動物來養活自己的肉身,舉例:台灣有很多蔬菜水果植物可以食吃 (根本不必吃葷肉),地球的畜牲因在做人類時,做錯惡事被押入畜牲身,畜牲相互食吃畜姓,人類是頂天立地,能分辨是非善惡,理應要有正確的行為,以天律陰律為準則,今世您雖是人類,如果您做錯事多於善事,您死後被押入地獄受刑,未來要被押入投胎畜牲身,今世您吃畜牲動物,未來您須當畜牲被殺被活烹煮被食吃,這是陰律公平公正處理,以我個人而言:我怕自己做不好,我若被押入投胎畜牲,至少我不用被殺害食吃,因我吃素,我沒造這個惡行為,我說明吃食畜牲肉的後遺症如下:
一.畜牲動物也是有家庭,今您若只吃肉,亦是造成畜牲家破骨肉分離,亦會報應您的家庭骨肉分離。
二.您吃一隻魚,未來您也要投胎一隻魚,要還給一隻魚被吃。
三.您吃一個雞屁股,未來 您要投胎一隻雞,還一個雞屁股被吃。
四.您吃一顆豬心,未來 您要投胎一隻豬,償還一顆豬心被吃。
五.您吃一個牡蠣,未來您也要投胎牡蠣,要還給一個牡蠣被吃。
六.您抓一隻魚類動物,未來您也要投胎一隻魚被抓。
七.您殺一隻魚類動物,未來您也要投胎一隻魚被殺。
八.您開車撞死一隻狗,未來您也要投胎一隻狗被撞死。
九.您吃一顆羊心,未來 您要投胎一隻羊,償還一顆羊心被吃。
十.您親自放活二隻魚類動物,未來您會少當一次魚被殺。

結論:動物有動物的生存空間,人類有人類的生存空間,彼此相互不犯。舉例:有一隻蚊子若還沒叮咬您,請您先不要打死蚊子,若蚊子叮咬您時,您再趕走蚊子,以我個人而言:我先整理自家環境乾淨,若有蟑螂,蚊子,蜘蛛,蛇...侵入我家,我會先對其說三聲,蚊子 請不要傷害我,請自動離開我家,若不聽我說,我將會打死之,等十五分鐘 再出手(先禮後兵),防衛自身安全( 被迫攻擊 )下下策。
我發願所做一切善事:迴向願生 阿彌陀佛國淨土法界

人人發願所做一切善事:迴向願生 阿彌陀佛國淨土法界

 唵 嘛 呢 叭 咪 吽 ...

題詩:台灣吃齋真便利,吃齋戒殺滋靈清,學習良師盡全力,功圓果滿上丹青。

<embed allowscriptaccess="never"  src="http://www.youtube.com/v/0I05YtfZeg8&hl &autoplay=1" width="135" height="116"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

  <<<佛說彌勒救苦經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我歸依 阿彌陀佛(無量壽佛)
人氣(1,7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