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1 15:35:22| 人氣2,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呈告地球(國王;總統;總理;王公貴族)公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上的國家很多很多,光是人類就很可觀,人類和其它動物的差別是:人類的頭腦會思考問題,思慮問題的嚴重性,若人類不會思慮問題的後遺症,其人類就是披著人身的畜牲,與其它的動物皆相同之。我提出下列問題讓有權有勢有錢的人類思慮?...

一.您的生命能活多久?...

二.您的權勢能維持多久?...

三.您的健康能維持多久?...

四.您的後代子孫,會不會因您的惡行為而受牽連傷害?...

五.您身邊的親信,到底是輔助您?... 誤導您?...

六.您所居國度,因您興盛?... 因您衰弱?... 因您滅亡?...

七.您所居國度,因您乾淨?... 因您污穢?...

八.您做的好事多?... 還是做錯事多?...

九.您的肉眼看不見陰界,若真有無數地獄,您被押入地獄,您要向誰求救?...

十.您被押投入畜牲類身,您要向誰求救?...

十一.您被押投入餓鬼類身,您要向誰求救?...

十二.您在世間,只顧自己私慾享受,那您死後,您有何依據呈稟   陰間閻羅王?

十三.您死後,已沒肉體,您因行為罪過被判入地獄受苦刑,有何辦法告訴子女?

十四.您今世取地球資源,製造污染,危及萬物生存,您不怕被押阿鼻地獄受刑?

十五.您影響層面愈大,您所受的報應就愈大,您不怕嗎?...

結論:凡事皆有相對論,不要對自己太有自信,只要地震,水,火災,横禍疾病,您的生命就被上天收拾.人類慘痛的代價,您要不要去犯,其因果我也不會被牽連,但您所做的好壞,只有您自身自受,不要在事後求饒恕,地球雖是共業,而我是共業中的別業,勸您做善事,我不敢想,但您所做的錯事有多少,您能全知道嗎?...

權勢大的人做錯事 (罪業太大),您只是一個人類,我只能勸您謹慎行為

錢很多的人做錯事 (罪業太大),您只是一個人類,我只能勸您謹慎行為 

題詩:今世輪您有權勢,善惡行為隨您施,勸您想想身後事,天堂地獄實大事

題詩:十天子九狀元榮,不比一個修道榮,無常映身改面容,修道蔭祖玄沾榮

<embed allowscriptaccess="never"  src="http://www.youtube.com/v/0I05YtfZeg8&hl &autoplay=1" width="135" height="116"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

  <<<佛說彌勒救苦經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我歸依 阿彌陀佛(無量壽佛)
人氣(2,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