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30 10:33:13| 人氣229|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司欠薪水 我該怎麼做

該公司為聯邦國際行銷,地址在高雄市民生一路56號18樓之一

積欠員工五個月薪資,明明寫了切結書,並說明清楚何時該領,該找誰領

一切都已協調好、老闆和總務主任林奇材都知道一切事情經過,卻把所有責任推給黃小姐處理

經協調多次,我也遵照協調時間去領我該領的但是每次都碰釘子,

我是一個老實人,賺一點錢生活過日子,卻處處受刁難、又說我在職期間表現不好、怎樣、怎樣

這些當初為何不說、我可以改、表現不好但業績有達到目標、這間公司是看業績領薪資的

表現不好但我有那業績,但他們想盡辦法刁難我不給我該得的

我本人在這家公司沒犯任何錯、規規矩矩做事、業績也有達到目標

一家以業績為訴求領新的公司、卻處處刁難員工

檢附切結書請大家幫忙評評理,我該怎麼做....


台長: 陳昱韶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