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25 13:59:05|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遊學札記 ~ 巴黎(三) 單飛

昨晚在山坡上的一家傳統法國餐廳享用傳統美食,其實法國料理與中國菜是並列世界美食,我也到現在才了解“法式長條麵包”真的是法國人的米飯!不過沾著肉汁吃是蠻對我胃口吧。其他如蝸牛、牛排、生蠔之類的主菜任選,當然餐前白酒及用餐時的紅酒是不可缺的;我是能吃這一頓就儘量給他吃的飽一點啦,接下來等我一個人流浪在不願講英文的法國人世界裡,那就真是走著瞧囉!
一早大夥開始整理行李,因為我是在巴黎轉機回台灣,所以是不與他們回英國,而我也要換到我在台灣預定的旅館;在與大夥一一告別後,我也開始拖著行李,展開我的巴黎四天三夜自助之旅。
(待續)

PS :先送一張羅浮宮鎮宮之寶給大家笑納,本圖由”記得大家有約” 的小瑜兒提供 要看久一點呦
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celia526/




台長: 愛德華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