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3 09:03:47| 人氣38,5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博士

李博士

我不認識李博士,他tony的朋友,關於李博士都是透過tony轉述然才成為我們八卦的題材,Tony本身是碩士畢業,李博士是他尊重的一位朋友,反是高學歷又聰明的人,都是他結交朋友的門檻,李博士才五十二三歲在小學教書,今年考上律師執照就預計退休,這種上進心又聰明才智的人,沒有結婚沒有對象,自然成為我們猜測的目標。

我沒見過,但凡是過了四十歲沒有結婚沒有女友,我相信50%以上都是同一國的,後來,後來聽說家裡多了一位碩士學弟,一起念書考律師,那時我就戲稱,機率提高到60%,去年暑假李博士去聴張惠妹演唱會,那時我跟tony100%沒有雜念,gaydar嗶嗶響⋯。

後來李博士跟小鮮肉學弟分手(他也沒承認或否認),但是也很委婉的跟tony説,此事你知我知即可。終於真相大白,我喜歡推理又熱於對於好奇心尋求答案。躲在櫃子的人太多了,尤其是教育界更是一種禁忌,因為教育界保守又傳統,這種事心照不宣即可。

不過人總會老,總會希望在老年生活來臨之前能夠有一個彼此陪伴的人,沒有人能孤立於自己的小世界,或許當你遇到一個自稱可以自己過的很好又自律的人,其實很多像李博士一樣,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打開電腦,沈浸於同一國度的世界裡展現自己誠實的內心對愛的渴望⋯⋯。

台長: 愛德華
人氣(38,597)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