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10:34:10| 人氣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週年之檢討與收穫


這次打球所造成的斷骨事件,每個來探望的朋友都會發出『不會吧!打球能打出那麼嚴重的傷勢』的疑問。其實我自己也在懷疑,只不過搶搶球而已,怎會打成這付德行呢?終究箇中原因,其根源還是在於我自己的個性吧!上了年紀打籃球本來就是不適宜了,加上凡事好強、不服輸的個性使然,連打個球都『盡心盡力』,滿場活動,而這樣的個性遲早會礙了點事情兒。

以前也寫過『身身慢』這篇文章,不過終究是文字的敘訴,若要素諸實行恐怕非得歷經一番痛苦、刻骨銘心的體驗,才會真正的身體力行;這次的斷骨事件,恐怕就是一次慘痛的教訓。不過有失也有得,暫時失去了行動自由,在某方面也算是得到了一些,得到體驗友誼的可貴與如修行般的自處。

住院期間,有離職多年同事的火速探望,也有同事每天的電話常談,排解煩悶、有網路認識的朋友帶來鮮花、水果、資訊、便當前來探視,有平常在公司不太對盤的同事夜晚兩次的探視,有公司同事拿了有輪子的辦公椅,省去我拿拐杖的次數、有朋友願意提供中醫醫療資訊等……,這些都超出我的想像!因為我認為我的人緣應該不算好,加上我對這些朋友平常的付出並未如此多,能得到這樣的回報,豈不令我感動異常?我想,自己對朋友同事的關懷應該在未來有所改變,這算是收穫之ㄧ了。

受傷自處的另外收穫,應該算是看電視了!受傷兩個多禮拜以來,電視成為打發時間的娛樂,避開另人作嘔的新聞節目不看 (真的都沒看了),我發現我收看的大部分節目是每天晚上八點的『大愛台』大愛劇場、整個下午時段的『動物星球頻道』,我個人覺得這兩個頻道非常的好看,也有教化人心的強大功能!這絕對是我在受傷前,一直收看新聞台所引起躁動的心情所不能比擬的,建議朋友可以試試看,關掉新聞台,看看這類的節目,你會發覺,這社會還是充滿著溫馨。

四月二十一日是【ED私人頻道】四週年生日,祝福各位朋友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愛德華

台長: 愛德華
人氣(5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