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5 07:55:57| 人氣13|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傳奇!靠賣面膜賺進10億年營收「膜王」成功關鍵曝光

面膜

圖文分享版:http://heaven2013.pixnet.net/blog/post/295778878 聽說這款 面膜在日本很火紅 不外使用後的評價顯現南北極 (優弱點,文末描述) 我是感覺不要對它期待太多 固然LuLuLun在日本銷售量超驚人 可是臺灣各廠牌的面膜,好像也不輸給LuLuLun ▲全家、7-11等超商都買獲得。 我本來對LuLuLun完全不認識 因為本年二月準備去美國旅遊 在7-11搜刮面膜時,不經意的看到它 想說薄薄的一包裝有七片 好合適收納在行李箱 ▲臺灣藥妝店也大力推銷。 超商買得到日本 面膜 本來感覺超希奇 效果回國才發現 根本處處都買得到LuLuLun 今朝在藥妝店看到出了4種款式 櫃上告白更勇敢的標示著:最好化妝品排名第一 (真的假的,顯現不可思議貌) 嗯,空話不再說 直接切入分享正題 ▲家中僅存未用完的LuLuLun面膜,當時購入三種格式。 ▲沖繩限制款。它們包裝真的很可愛也環保,採夾鏈袋式的設計。 ▲夾鏈袋設計,七張 面膜和精髓液全放在一路。 ▲掏出LuLuLun面膜。 姊真的沒法閉著眼描述說 裝著滿滿的精髓液 因為它精華液就是方才好 不浪費也沒有多給你 提示一下,掏出 面膜要很當心 七張面膜,全是一層一層的疊放在一路 建議敷臉前可先把手洗乾淨 少了塑膠膜的面膜,非常環保 (要愛惜地球) 面膜紙張,採100%純棉纖維材質 ▲使用上,面膜紙張不太服貼,角度橋到最後我抛卻了。 LuLuLun這款沖繩限制版,敷起來有風涼感 面膜內裝的精華液,我感覺份量頗少 (比起它牌面膜啦) 但還算足夠,可以敷在臉上10-15分鐘 ▲大約逗留10-15分鐘。撕下面膜後,肌膚確實有水嫩感。 LuLuLun沖繩限制版 敷臉進程冰冷清爽 敷臉後保濕度晉升 但面部有油油又黏膩觸感 好險我偏乾性肌膚 黏黏的肌膚,待在涼氣房如許還算舒服 ▲剩餘精髓液不華侈,我拿來擦拭脖子 (不知到底有沒有功能啊~) 說起LuLuLun這一系列的 面膜 個人覺得非必要首選,似乎沒有太強大的結果 簡單歸納優錯誤謬誤 長處1.平價 2.環保 3.好攜帶 瑕玷1.不符貼 2.精華液少 3.黏膩 以上,純屬小我利用後的平平心得~

台長: edwardgaxp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