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9 00:53:25|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日記編號072....陪我共舞到永遠~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年了...
捕蚊燈這個角色...
曾經你是陪伴在我身邊的捕蚊燈...
曾經我們一起共舞在充滿著蚊蟲耳語的地方...
我的閉不出聲...
你的笑而不答...
蚊蟲依舊竊竊私語的訴說著我的不是...
四年了...
捕蚊燈這個角色...
我的開心你會陪我微笑...
我的煩悶你會順我的意...
你輔導我從自大畢業...
你讓我的生命不斷的導入正軌...
我很感激那個充滿蚊蟲的環境...
我很感激偷走電蚊拍的那個人...
四年了...
捕蚊燈這個角色...
從今天起...
在這個晚間新聞台...
桃寶貝是你的新名字^^
不變的還是那個問句~
陪我共舞到永遠~好嗎?

台長: 艾ㄉ華男爵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