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2 01:03:4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翔逢9沒避壽還慶兩攤 生日願望許下過平靜生活

麻將

阿翔9日慶祝39歲生日,他說,吹蠟蠋許願那刻的心情跟以往大不同,以前總許願工作忙不完、努力賺大錢,現在的願望,則是能過上平靜的生活。麻將

民間習俗是逢9避壽,否則該年會走衰運,阿翔卻連慶兩場,「我知道習俗,但一場是媽媽告訴小孩,小朋友就偷偷為了我畫卡片,我走過去還不想讓我看到,而且他們想吃巧克力蛋糕,當然要讓他們開心,另一場是工作夥伴突然拿蛋糕出來,這我事前也不知道。」至於民間習俗就拋到腦後了,家有3個小孩,疫情讓工作量減少,想不想利用時間再生一個?他笑說,「照顧的責任太大了,真的不允許再生了。」

每件事都一體兩面,工作量大減,阿翔多了時間陪伴小孩,假日都帶他們去踏青,為了紀錄這段成長時間,他開始用鏡頭把各種歡樂留住,回到家剪接、上字,丟到網路上瀏覽量衝高,至於工作少了會不會造成經濟壓力?他說,「其實我很省,以前就不愛花錢,那些年工作也存了一點,生活過得去,現在的願望不是賺大錢,而是希望生活平靜不起波瀾,然後愛我我愛的人都健康。」

阿翔今年過39歲生日,許下心願是過平靜的日子。圖/民視提供
阿翔今年過39歲生日,許下心願是過平靜的日子。圖/民視提供
阿翔今年過39歲生日,許下心願是過平靜的日子。圖/民視提供
阿翔今年過39歲生日,許下心願是過平靜的日子。圖/民視提供
阿翔今年過39歲生日,許下心願是過平靜的日子。圖/民視提供
阿翔今年過39歲生日,許下心願是過平靜的日子。圖/民視提供
阿翔9號過39歲生日,老婆和子女為他慶生。圖/時代創藝提供
阿翔9號過39歲生日,老婆和子女為他慶生。圖/時代創藝提供

德州撲克

台長: edithwwy2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