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23:55:1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的一個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要給我的一個好朋友
國中的好朋友
之前他因為感情的事情 讓他很難過 很傷心吧
可是她似乎很少跟我講她的心事
我也有不對
他是我的朋友 我卻對他沒有更多ㄧ點的關心
直到那天 我才知道 他爲了那個人
把自己身體弄差了
我知道這次 他放了很多的感情
是他第一次那麼喜歡一個人吧
他少了很多笑容 在我難過時 他陪我
可是呢 在他難過時 我卻不在身邊陪著他
他沒有跟我講太多 或許是怕增加我的煩惱吧
她總是會爲我想 我希望你真的要快樂
雖然你告訴我說 你已經沒有在像以前那樣了
可是 我知道 那段感情 在你心裡 已經是個不可抹滅的回憶
你臉上依然留有濃濃的憂鬱 我知道你還是很難放下...
雙魚座的妳...其實很脆弱的...
你要加油 要幸福 回到過去的妳 開開心心的妳
活潑可愛的妳 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台長: ◤〝小喬↗★〞◢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