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01:31:1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心不在我身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又想起你
我不知道自己要想起多少個你
你打給我做什麼
我們已經結束了
我本來是很希望我們還能重新
可是我好失望
我失望你分手後 想的人 原來不是我
那時候 我才深深明白
原來 一直以來 我在你心裡 是那麼沒有地位 對吧
所以你才要離開我 是這樣嗎
我真的好難過 當我看到你打上她的名字後
我好想哭 好想哭 卻哭不出來了 我才明白
什麼叫做 死心
一直很堅持 因為我想跟你走很久 可是你先退出了
我知道 我輸了 我沒有辦法代替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無時無刻 你的心 都會停留在她身上
當你難過的時候 你想到的人 不是我
那就讓你真正走出我的生活吧....
不要再回來找我了....因為你的心 根本不在我身上....

台長: ◤〝小喬↗★〞◢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