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15:04:4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0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笨蛋,沒錯,就是大笨蛋...
為何總是著急著自己的感受,
為何總是急迫的尋找答案...
我總是告訴別人,要用旅行的心情去看待自己的際遇,
有地圖當然是種幸運,有全球定位更是無可比擬的lucky,
偶爾繞個遠路,似乎也讓人期待,
但我犯了老毛病,
即使繞了遠路,我還是依循著路標,迅速前進...
似乎是該放慢自己的腳步了,是嗎??

這是第一次了,第一次在掙脫枷鎖之後,想去珍惜一個人...
我的過去,花了很多時間在考慮理性的可能性,
我算計著每一個步驟,希冀能掌握全局,
卻往往招致感性的錯誤決定...因為我還是無法忽略自己的感情...
我喜歡在一個人時用鍵盤胡言亂語,
我喜歡在大家面前隱藏自己,
卻在妳面前無所遁形...
對我來說,妳真的是一個不平凡的存在...

我很遲疑,是不是也該試著去揣測妳的心情,分析妳的個性,
這樣,是作弊,還是面對愛情所做的努力??
我疑惑了...徹底的疑惑了...

但我還是選擇了最笨的方式...也許也是最糟糕的決定...
這樣的方式也許會惹妳生氣,但卻是我最坦白的自己...
因為,我把妳當情人,不是敵人...
我想讓妳了解的,是我自己...
雖然到目前依然無法前進,
可是我很開心...,因為我享受著一段似乎有點浪漫的旅行...
更棒的是我不曉得目的地會在哪裡...

台長: B.H cat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