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6 21:50:59|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臻品小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賴床過了頭...


急急忙忙刷牙洗臉穿衣服後  抓了包包就奪門而出


趕時間時  總覺得電梯特別慢  是守衛搞的鬼嗎? 錯覺八...


這幾天要感冒了 一直不停的小咳嗽  弄得我很不舒服


要聽話多喝FIN了  不然又要被逼著吃藥...












玉蓮生日 HIGHT翻了她


今天竟然沒有遲到   剛好在7點準時打卡


( 不會一年就只有這一天不遲到八?!!! )


一直吵著要禮物 最後巧妙的用3種口味的養樂多 解決掉她


外面的計程車司機送了3顆金莎   ( 人真好 )


附近業務送了MD的甜甜圈 ( 還是草莓口味的 )


歡迎光臨老大送的五十嵐 ( 我也有一倍紅茶波霸喔  可是真該死的甜 )


profound mental retardation pig 送了8顆金莎 和活動送的金莎熊




看來看去 都是吃的  還說要減肥 ( 女人 : 減肥 明天在減吧 )


茶花喝死妳  雙茶花也就不了妳啦  真是的








突然的聚餐  選在臻品小屋


動機很特別  就因為裡面有個字跟我的名字念法一樣


一進去  空間有點小  從餐具看來 應該是想表達義大利風格吧


服務生親切的遞上MENU


mini 選擇了焗烤青醬麵  和熱奶茶


我點了ox南瓜義大利麵  和蔬果汁


這時 發生大事了


今天出門亂抓一通 竟然沒將皮包從Rimex的小包包拿出來


想起早餐好像是剛好在口袋摸到一張一百塊付的  所以沒有注意有沒有皮包


當我尷尬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時


mini 說這餐她請  這更讓我感覺更不知所措


( 吃飯  總沒讓女孩子付過錢的說  會感覺像是騙女生錢的小白 )


後來mini說我出尾數就好  這樣也不算讓她請


結果  總共是 $ X10 天阿 這麼少成這樣


我將我所剩的60  不好意思的全拿出來 


要我只付10塊  我哪還有臉再出來吃飯阿  丟臉死了









蔬果汁出現了 是綠色的?!  喝起來還有草的味道  XD


熱奶茶很明顯的是用阿薩姆紅茶調的  我們都笑了








邊聊邊吃的我們很像小孩子


聊了一 些最近的事





如果同梯  不管怎樣  我都想跟你變得很麻吉!!


總覺得他也是個很幽默的人  跟勁戰豪同個性的剛開始都很硬八





離開時  跟外面的柴犬玩了一下


( 吃飯的時候就有在偷瞄了吧妳)


想不到牠會坐下  也會握手呢  真是聰明


( BOBO  你不會握手但你學貓學得很像  別吃醋 )







開心的結束這突然的聚餐


偶而聚一聚   感覺也不錯妳說是吧~


準備去幫FaceBook的Restaurant City換裝潢囉


賺了好多錢呢~~  去洗個澡開始用功囉


我FaceBook 的名稱叫劉哈奇


有興趣的可以+我  來逛逛囉


別只是想著要偷我的菜 ! ! ! 抓到剁小指餵BOBO


哈哈哈  XD























-----[ 賴床害我今天臉丟光了啦.... ]-----




















台長: 脆圓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