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22:58:0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筋疲力盡(part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三重~八里
單車自由行圓滿落幕

在借到腳踏車當天
我看到腳踏車的本尊還真讓我傻眼

媽壓真的很小台
根本是給小學生騎的吼

試騎一下
發現會一直想要催油門XDDD

自以為把它當機車在騎
腳沒想到要動

就很不平衡的試騎
因為我爸叫我騎去買白飯

結果我用走路去買飯..
哎呀!

早上起來很忐忑不安的騎去集合地點
一切平安的到達~~~~~~

從三重堤防邊開始沿路騎!
天氣比想像中的好很多

以為雨會一直下一直下不停的
哈~太陽公用笑臉迎人

剛開始趙奶的腳踏車就上演腳踏板脫落記
亨!還瞧不起我的小綿羊~

裝好後繼續出發
起程三重週邊都沒有很好看的景點

而且河邊也沒好味道
三重蘆洲二重五股

騎到小關渡橋
半月型

還有泰勞休息的地方
還幫我們拍照

也跟我們拍
我和大頭懷疑其實他們是衝著吳怡儒叭!

沿路上趙奶 豆花 我
我們三個在路上叫大頭的手機

0917XXXXXX誠徵男友
哈哈哈哈~~~~~~

超搞笑的
還有陰森森大道

騎到對岸過了關渡宮
再到八里左岸的里程碑

停下拍照
還有人從板橋騎來

que bien
到了八里他們還嫌不夠

打算繼續騎
不過我已經餓了XDDD

繼續跟著領隊莊leader
直到觀海長堤

大家在那吹著海風
超棒的!!!

只差沒下去玩水
再從觀海長堤騎回去

八里人變超多
白目小孩也更多

小孩騎車都不看路的又都亂騎
人很多騎車技術也要優

打算到八里吃海產的我們
途中先看到餐廳也不吃

一定要堅持海產壓!!!!!!!!
後來到八里X孔雀蛤的店

六個人吃才1000$多
真的便宜又好吃

吃完就開始賭徒們的廝殺
莊和吳都不玩他們去逛逛附近

我大頭趙奶豆花
我們四個玩排七

哈哈哈哈
超刺激的

廝殺到兩點結束第一攤
先回三重

沿路騎騎騎
趙奶的腳踏板禁不起踩還是掉了

豆花以她的智商找到了樹枝
趙說已她降的智商算厲害的啦

原以為真的可以用上
騎了一下

就斷了= =+
也太脆弱了......

那時在關渡而已
結果領隊莊才是狠角色

靠著一腳騎回三重
還第一個到終點....

快到三重時
我發現我爸騎小野狼(迷你摩托車)

超酷的!!!!!
但是他先騎回家了

到了三重我們又展開了第二攤排七生死鬥
忘記誰是大贏勒!?

中間李大頭很笨
有一局它有牌還蓋被抓包

醜二陪每人20$
真是笨吶..

可是那局我本來可以大贏的!
吼~~~~~~~

可以抓很多人爆耶!
就在豆花要去上班大家就結束互殺的局面..

各自回家囉!!!!!!
哈~~~開心開心~

台長: 請叫我艾爾瑪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