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5:40:3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了上班還有什麼我能做的事情呢

連續幾天下來晚睡晚起似乎已成了不變的定律

坐擁著有電視陪來消磨時間

固定的時間收看固定的節目

這樣過去的時間好像頗空白的吼

睡夢中裏

繼昨天的小白鼠大進擊

今日的夢境則是騎機車到處瞎晃

還跟居歪的情侶互相對打

連我表妹都回家去了 我會悶死

暑假是該勤練吉他的時候

去彈彈彈彈 因為我不要什麼都沒有

我要有一些屬於自己的東西

裡面很重要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我不要

我也要用音樂和文學來充實我的細胞

使它們活過來

別再死氣沉沉了

是讓你們再生的時候



1.原來我很久沒畫畫是因為沒了橡皮擦的緣故

2.手上的繭軟化是因為吉他少彈的緣故

3.國文造詣不佳是因為少碰輸的緣故

4.腦袋空空是因為沒在認真思考的緣故

以上四點是P.s警惕

台長: 請叫我艾爾瑪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