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5 17:54:3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Lin的這首歌

勾起了我特意藏起來的想念

或許這段時間

我看起來很像是完全好了,沒事了

但是我很清楚

放下

忘記

是兩件不一樣的事情

我沒有放下

我只是......不讓自己去記得而已

很多曾經和她一起走過的地方

我現在絕對有辦法去

但是

我絕對無法去敘述我們的曾經

一去敘述

所有的畫面就像針一樣扎得我好痛

 

宿舍的第四個櫃子

巴不得一輩子都不要打開

如果打開

映入眼簾的

只會是一張張令人心碎的照片

穿過腦中的

只會是分手前一句句令人痛心的話

時間不會帶走一切

只會讓人從痛苦中找到一個解釋

讓自己好過一些

 

大學生活

我現在過的或許有些孤僻

這是我以前絕對不會想要的生活

但是我現在卻覺得

我好喜歡這樣的生活

"哪怕周圍再多人,感覺還是一個人"

我寧可學會面對孤寂

給自己一個不依賴的機會

 

我還沒放下妳

但是

我會忘了妳

台長: E仔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