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31 16:21:5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詐騙車手的常見手法和行為特徵是什麼?

我今天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昨天有朋友問我,他想了解一個新的詐騙車手是怎麼拿到人頭帳戶傳票的?我也覺得這是一個很有趣的話題,所以就寫了這篇文章。在寫文章之前,我先介紹一下什麼是人頭帳戶?人頭帳戶(Holy Account)是指用於代表某一特定公司的一組銀行帳戶。這個概念其實非常簡單,因為當你在網路上填寫一個表格時,你會收到一個類似於電話號碼的電子郵件。郵件中的內容一般會包括:姓名:您的姓名(Equals Of Name);您的銀行帳戶號碼:您的銀行帳號(Bank Account Number);銀行名稱(Bank Order Name)。由於我不是會計專業人士,所以我對這個概念也不太清楚。不過我可以給你一個簡單的解釋:“人頭帳戶是一個代表你擁有的特定公司的帳戶,它通過電郵通知你,所以當你收到電郵時,它表明你已經擁有了你所要求的公司,並且它將在電郵中通知你。”這聽起來很簡單,但事實上,許多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騙了很多錢。

一、傳票

當我們收到一個電子郵件時,我們會點擊郵件中的連結,這樣我們就可以登入到你的帳戶並了解更多訊息。

在此之前,我們必須先下載一個軟體。該軟體通常是在網路上下載的,但是有些人在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就被騙了。

我想說,只要你沒有被騙,我希望你能永遠記住這個軟體。

當我們收到一張傳票時,這意味著我們有一個傳票要交給你。此時,我們需要打開電子郵件或簡訊,以核實這份文件是否存在。如果存在的話,你需要立即與這個人聯繫以驗證它的真實性。

因此,當有人自稱是你的律師或法院代表時,不要驚慌!不要將任何東西發送給不存在的人或網站。你可以直接與您的律師聯繫以獲取更多訊息,例如他們的身份、地址和其他細節。

如果您不確定如何聯繫律師或法院代表,請直接撥打該網站上提供的免費電話。通常情況下,該網站會告訴您該怎麼做。

二、人頭帳戶

人頭帳戶和傳票是兩種不同的詐騙形式,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人頭帳戶和傳票都是由一種叫做“電子郵件”的工具來進行,這種工具可以讓你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填寫某些表格並將其提交給銀行。在收到銀行的電郵時,你就擁有了自己所要求的公司。

但是,許多人在被騙時不知道自己已經有了一個人頭帳戶,也就是“知道自己有這個人頭帳戶”。當你收到這些電子郵件時,你要做的就是:

1、不要將自己的公司和銀行帳戶訊息告訴任何其他人;

2、不要回答任何有關人頭帳戶或傳票的問題;

3、不要回復任何與你的公司或銀行帳戶訊息有關的電子郵件。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回答,就直接與你所信任的人聯繫。

三、詐騙車手

“如果你想獲得人頭帳戶,你就必須有錢。”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邏輯。”

是的,因為詐騙車手會給你發送一些電子郵件,其中包含要求你填寫的表格,然後他們會讓你直接聯絡他們,說他們已經向你提供了人頭帳戶和傳票。

有時候,當你收到這樣的郵件時,你會覺得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是有時候,當你真的需要做一些事情時,當你準備去銀行匯款時,當你準備去法院出庭時,或者當你要證明自己的身份時。這時才是人頭帳戶和傳票最容易被騙的時候。

因此,我建議大家一定要小心謹慎!在填寫表格或其他重要文件前一定要先確認訊息是否正確;如果不確定該怎麼辦?請立即與銀行聯繫確認!千萬不要有僥倖心理!

 

台長: EDEN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