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7 06:53:4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來告訴我該怎麼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廿二歲那年,我告訴自己再也不要相信愛情了
廿七歲的我,竟然深深的開始渴望著
那種被需要被深愛被呵護的感覺
那種情歌裡才會出現的愛情
自己想想都覺得可笑
廿七歲的我,有這一段多年且平靜穩定的感情
一個認真於事業的好男人
那不就是我當初要的嗎?為什麼
為什麼心裡這麼不平靜呢?彷彿有個聲音在呼喚著
再不走,一生就是這樣了,真的甘心嗎?

走與不走間,我的心不停的擺盪著

走,這許多年的等待和辛苦都不再有意義
也許這一生再也遇不到條件這麼好的男人
也許到頭來只會換來一場夢醒

不走,也許我再也沒有條件和勇氣去追求
我心裡深深渴望著的那種愛情

走與不走,都可能會有遺憾
我遲遲沒有勇氣做出決定

台長: 聽雨歌樓上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