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9 08:00:00| 人氣1,0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眼科不看醫生??我們吃冰去~♪ 宮原眼科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寫文章啦!感覺都有點生疏了,

沒寫文章的這段期間,感覺日子好像都過的混混噩噩,好不充實啊!

暑假的小假日,除了辦一些正事之外,還是偷了個閒小逛小發呆了一下,真的好快樂呀!

這次有幸來到宮原眼科,完全是偶然呀!

是說這天,我是來台中辦正事的,

辦完正事後,接洽的小姐貼心的告訴我們~ "來台中有沒有打算順便走走逛逛啊!"

"宮原眼科就在旁邊喔!今天是平常日,人應該會比較少喔!"

當天,我和德先生開心的打下宮原眼科的卡時,還有人問德先生怎麼了,

我們不是去看醫生啦!這個店的名稱,也難怪大家會誤會啦~>,<"~

要不是平常有定期瀏覽網友們的文章,我也還真不知道宮原眼科是啥呢!

其實去辦正事之前,我就經過它了!可是,我完全沒有發現它~=,="~

後來我才發現~"宮原眼科"這四個字出現在房子的最上方,小小的,真的很難注意到呀!

走近一看才發現絡繹不絕的人潮,更加的確定我來到~ "宮原眼科"~

門口地板上的四個數字,已經道出宮原眼科的年齡啦,

這棟建築物從1927年至今也有80幾個年頭啦!

門口看起來富麗堂皇,挑高的設計相當氣派,

才一進到門口,看到人滿為患的人潮,我嚇了一大跳,今天可是平日啊!怎麼人還是那麼多,

我們決定先去買冰再來慢慢的逛吧!

什麼!!!就連外面排隊的人潮也是那麼多,既然都來了,那就認命的排吧!

宮原眼科沒有室內座位區,只有緊臨著排隊人潮的室外座位區,

當然,放眼望去僅10幾桌,是不足以容納這些人潮的,

幸好冰淇淋這種東西是可以拿著邊走邊吃的,所以即使沒有座位也不用擔心~^,^~

排隊的過程中會經過一個小店面,是茶飲區,

店內販售的茶包應該有在這裡沖泡成飲品販售,不過當天我實在是滿腦子都是冰淇淋,

對飲料是完全沒有興趣啊!沒買飲料,還真是不像我!

  

排隊的過程中,貼心的工作人員會先提供快速選單給我們參考,

冰淇淋有分水果、巧克力、茶3類,

光是巧克力就可以自成一類,從43%~100%都有,這選擇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本來想3種各選1個口味的,但水果口味的看起來都好好吃,

最後只好捨棄茶口味的,選了2個水果,1個巧克力口味的,

看看這巧克力的口味,擺在一起還真是壯觀,不是內行的單靠顏色,根本區分不出誰是誰,

水果口味的看起來五顏六色的,用看的就好吸睛啊!

無緣的茶口味,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嚐你們吧!

還有免費灑料吔!不是只有剉冰才有配料嗎?連冰淇淋也有?

哇~還真的有配料區吔!配料的種類依點的冰淇淋球數而有所不同,

我們點了3球,可以選4種配料,

配料和我們一般看到的也大不相同喔!還有土鳳梨酥、乳酪蛋糕、一口酥等糕餅類可以選擇,

喜歡吃酸的我點了4種配料全是水果,有香蕉、梅子、蔓越莓藍莓乾、土鳳梨,

還有家庭號的,吃不夠的人還可以外帶呢!

   

餐巾紙和紙湯匙都是自取的,

餐巾紙上還印上宮原眼科的字樣及建築物呢!相當有紀念意義,

等了半個多小時,終於可以吃到冰啦!

超幸運的是才剛買完冰走出來,室外座位區就剛好有人離開,排都不用排就有現成座位啦!

可以好好的坐下來品嚐這特別的冰品,

圓滾滾的冰,還有滿滿的配料,看起來就超可口,

我們點了奇異果、桑椹、71%花果厄瓜多口味,3球$225,配料免費,

水果口味的吃起來很像是口味濃郁的冰沙,感覺是用新鮮水果下去製作的,

奇異果還看的到籽籽呢!桑椹則是有酒紅色的色澤,

不會過甜,吃的出水果的原味,搭著滿滿的水果配料,真的很好吃喔!

原本以為點71%巧克力口味會太苦,可是一點也不會,其實我覺得如果巧克力再濃一點應該會更好吃,

和水果口味相比略為遜色了些,下次來試試100%純度的口味吧!

這是德先生不敢吃的口味,最後就是我一人獨享啦!~^,^~

吃完冰後,來逛逛有特色的宮原眼科吧!

宮原眼科除了有賣冰淇淋、飲料之外,最主要的他還是一間伴手禮店喔!

一進到店裡,看到最多的東西應該就是滿滿的人了吧!

真的是連拍照都很難找到好的位置呀!

店內的壁櫃都好高啊!櫃子內都是用自家的產品來擺飾,

店內商品的包裝設計的非常復古有創意,

商品就這樣放在復古的像是藥櫥的櫃子上供人參觀選購, 

 

伴手禮的種類很多,有日出土鳳梨酥、方塊酥、巧克力、蜂蜜、茶葉、法式軟糖等等,有中式也有西式,

像書的茶包禮盒,是不是很有創意,像是一本有圖片的書本,

拿在手上像是在拿一本書,誰猜的到裡面是放茶包呢!

色彩繽紛的法式軟糖,

像是石雕藝術品的整塊巧克力,包裝的很有質感,

  

花樣精美的鈕扣巧克力,

  

包裝可愛的小熊巧克力,情人節收到這個應該會很開心吧!

店內展示著許多特別的包裝,最有人氣的日出土鳳梨酥,就有一整面的牆在介紹它,

淺藍底的喜字圖樣禮盒,裡頭裝著各式糕餅點心,

花樣繽紛的日出禮盒,裡頭好像裝著高級的化妝品,結果是老薑母茶.......

還有這個父親節季節限定禮盒,超有禮物的感覺,不管裡面裝了什麼,

看到這個禮盒鐵定感動滿滿,

店內還有許多有特色而且有趣的禮盒等待著大家一一發掘,

眼前看到的書可能不是書喔!會是什麼東西呢?快來這考考大家的眼力吧!

宮原眼科不僅冰淇淋好吃,還很好逛,想感受懷舊復古的氛圍,來一趟宮原眼科吧!

店家資訊:宮原眼科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電話:04-2227-1927

營業時間:10:00~22:00

台長: mo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